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19广州姹紫嫣红花朝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9广州姹紫嫣红花朝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9-03-29 18:36【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姹紫嫣红花朝节暨余荫山房“阳春三月丽人行”主题活动将于2019年3月31日在余荫山房举行,女士穿汉服可免费入园。

  广州姹紫嫣红花朝节

  时间:3月31日 13:30-17:00

  地点:广州余荫山房

  票价:女士穿汉服免费

  约起来!广州姹紫嫣红花朝节将于2019年3月31日(本周日)在余荫山房启幕!

  花朝节,又称花神节、百花生日、挑菜节、踏青节、春会节等。为庆祝春花烂漫的最美时节到来,3月31日(农历二月二十五),余荫山房与中山市汉文化促进会将举办“姹紫嫣红贺花神”己亥花朝节暨余荫山房“阳春三月丽人行”主题活动。

  花朝节活动

  活动主题:姹紫嫣红贺花神

  参加人员:‍‍汉促会会员、汉文化爱好者及摄影爱好者

  活动费用:女士身穿汉服免费入园

  活动流程:

  •   ①祭花神13:30-14:00
  •   ②十二花神展示14:00-14:10
  •   ③游园赏景14:10-14:40
  •   ④园林小课堂14:40-15:20
  •   ⑤宣传拍摄13:00-16:3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余荫山房】,即可在线预订余荫山房优惠门票,还可查看余荫山房游玩攻略、交通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黄埔军校纪念馆游玩攻略(开放时间+交通指引)

    广州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于2020年12月1日起试运行新的网上预约系统。观众须在参观前7天内(含参观当天)通过“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票务预约”进行实名制预约。

  • 广州黄埔军校纪念馆儿童需要预约吗?

    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于2020年12月1日起试运行新的网上预约系统。观众须在参观前7天内(含参观当天)实名预约参观,1.2米以下儿童无需预约门票。

  • 2024广州美术学院预约参观指南(时间+方式+地址)

    进入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或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的公众号,填写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个人信息即可预约。

  • 2024广州人去贵州旅游要门票吗(优惠政策)

    2024贵州对广东推出了广东居民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的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广州人到贵州旅游有优惠吗(2024)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广州人到贵州旅游可以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即可。

  • 2024广州居民到贵州旅游景点门票优惠一览(时间+景点)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州居民实施免门票政策。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广州市2024年清明祭扫场所服务名录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广州墓园有西塱德安楼、番禺区殡仪馆、番禺祥和陵园、南沙玉德堂陵园等,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各大墓园地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清明节广州网上祭扫平台有哪些(附入口)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广州网上祭扫平台有广东英烈网、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等。

  • 2024广州清明节扫墓预约最新攻略(时间+入口+流程)

    2024年4月1日至4月21日,广州市各祭扫场所实行预约祭扫措施,鼓励广大市民错峰祭扫。

  • 2024广州麓湖公园赏荷花指南(时间+门票+交通指南)

    麓湖是广州市内大型人工湖之一。夏日里,麓湖公园的白云仙馆,大片的墨绿色荷叶层层叠叠,荷花点缀其中美不胜收!

  • 广州大夫山森林公园赏荷花(时间+地点+门票)

    广州大夫山森林公园面积数十亩的荷塘里,荷叶铺满塘,粉嫩的荷花盛情绽放,绰约多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