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广州南沙湿地水鸟世界路程有多远?附路线指南
广州南沙湿地水鸟世界路程有多远?附路线指南
2019-03-17 16:17【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南沙湿地水鸟世界在哪?路程有多远呢?小编告诉你,让你出行无忧。

  广州南沙湿地水鸟世界:

  广州南沙水鸟世界,湿地资源丰富,是集水鸟繁育、自然科普、湿地游览的亲子游乐休闲度假区。在这里,人类是过客,水鸟,才是这个天地的主人家。

  园区占地面积大,各类动、植物种类繁多,其中观赏区域由错落有致的河道。分为雨林岛、花树岛、金银岛、棕榈岛、迷宫岛、千鹤洲六个小岛。在这里生活着国家保护动物,高达数十种、数千只,诸如古巴火烈鸟、西非冠鹤、疣鼻天鹅、鹦鹉、孔雀、鸳鸯、白鹈鹕、斑头雁、红腹锦鸡、鸵鸟等在此无忧无虑地繁衍生息。

  

  【门票】:亲子套票(2大1小)200元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十七涌东南沙水鸟世界

  【路线指南】:

  公交线路:乘坐南沙G1路至南沙公园站下车,步行约2分钟可到

  自驾路线:

  线路一:(大约1小时16分钟)广州市-东风东路-黄埔大道-黄埔大道西-环城高速-S73南沙港快速-新港大道-内部道路-南沙湿地

  线路二:(大约1小时28分钟)广州市-府前路-东风中路-东风东路-黄埔大道西-S4华南快速-番禺大道北-南沙大道-S73南沙港快速-新港大道-内部道路-南沙湿地

  线路三:(大约2小时2分钟)广州市-府前路-解放北路-解放大桥-前进路-东晓南路-洛溪大桥-迎宾路-番禺大道北-南沙大道-广珠路-111省道-万环西路-新港大道-内部道路-南沙湿地

  

  附近停车场:

  1. 广州南沙滨海湿地停车场

  地址:万顷沙镇18涌

  2. 广州南沙滨海湿地小车停车场

  地址:新港大道西50米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沙湿地】,即可在线预订南沙湿地公园优惠门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春节广州南沙区可以放烟花爆竹吗(2024)

    不可以。根据《广州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规定》规定,广州南沙区全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销售烟花爆竹。

  • 2024广州南沙区花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2月2日至8日(共7天)暂定在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逸涛小区外围)举行。

  • 2023南沙区重阳节登高预约指南(时间+入口+交通)

    2023南沙区重阳节天后宫登高开放时间为8:00-24:00,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具体指南详见正文!

  • 2023年广州南沙区中秋国庆有哪些活动?

    2023年水乡文化节暨南沙湿地芦苇艺术节、南沙天后宫夜间将重新开放,并通过“集、食、行、乐”全方位打造精彩的嘉年华系列活动,举办“品国乐风华·览华夏风情”、“光辉岁月·情怀不变”、“盛世华诞·共

  • 2023年南沙湿地中秋国庆有什么活动?

    2023年水乡文化节暨南沙湿地芦苇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涵盖了芦苇艺术装置、芦苇音乐露营和湿地保育研学等精彩环节,并联动“渔唱晚”民宿开业形成极具大自然乐趣的氛围。

  • 2023广州海珠湿地中秋国庆有哪些活动?

    9月28日至10月6日推出“品读湿地,欢度十一”海珠湿地十一周年庆暨中秋国庆嘉年华系列活动,届时将举办系列惠民活动。

  • 2023南沙天后宫中秋晚上开放吗

    开放,南沙天后宫中秋节开放时间为08:30-21:00。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南沙天后宫夜间将重新开放,打造各种主题活动。

  • 2023南沙天后宫中秋节几点关门?

    21:00,2023年广州南沙天后宫中秋节营业时间为08:30-21:00。南沙天后宫夜间将重新开放,并通过“集、食、行、乐”全方位打造精彩的嘉年华系列活动,举办“品国乐风华·览华夏风情”、“光辉岁月·情怀不变

  • 2023年南沙天后宫中秋开放吗

    开放,南沙天后宫中秋节开放时间为08:30-21:00。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南沙天后宫夜间将重新开放,并通过“集、食、行、乐”全方位打造精彩的嘉年华系列活动,举办“品国乐风华·览华夏风情”、“光辉岁月·情

  • 2023广州南沙天后宫中秋时间

    2023广州南沙天后宫中秋营业时间为9月29日-10月1日 08:30-21:00,10月2日-10月6日 08:30-17:00

  • 2023广州南沙天后宫国庆营业时间

    9月29日-10月1日 08:30-21:00;10月2日-10月6日 08:30-17:00。

  • 2023年广州南沙天后宫国庆活动攻略

    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南沙天后宫夜间将重新开放,并通过“集、食、行、乐”全方位打造精彩的嘉年华系列活动,举办“品国乐风华·览华夏风情”、“光辉岁月·情怀不变”、“盛世华诞·共迎美好”主题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