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20广州种业小镇郁金香品种展时间 1月22日-2月8日
2020广州种业小镇郁金香品种展时间 1月22日-2月8日
2020-01-13 18:13【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广州种业小镇第三届郁金香品种展于1月22日在广州冠胜农业公园开幕,本次郁金香品种展示会展示郁金香数量超10万株。

  2020广州种业小镇郁金香品种展览

  时间:1月22日-2月9日

  地点: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路种业小镇

  票价:38元,一大一小

  购票入口:活动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在春节假期到来之际,2020广州种业小镇第三届郁金香品种展示会,在广州冠胜农业公园拉开帷幕

  届时展出郁金香、向日葵、格桑花、玫瑰花等,近200个国内外知名花卉品种,其中,郁金香展出品种达30个,均为荷兰进口的罕见品种,展出数量达10万株

  郁金香花卉展示

  郁金香花卉展示由郁金香组成的浩瀚花田,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如果你是拍照发烧友,可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景色哦。纯金”的郁金香品种在冬日天空下格外耀眼,花色呈现金黄色,非常吸引人眼球

  蔬果采摘嘉年华

  赏完花之后,还可以到嘉年华,自行采摘番茄、辣椒、卷心菜等新鲜蔬果,亲自采摘更美味哦~

  潮汕英歌舞蹈表演

  英歌舞是汉族舞蹈形式之一,流行于广东潮汕地区,于2006年5月20日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潮汕英歌舞表演者身着色彩斑斓的古装服饰,画着“梁山泊”好汉戏剧脸谱,执两柄木槌,踏着鼓点,呼啸而上。

  这个春节假期,来广州冠胜农业公园,过一个热闹浪漫的新年吧~

  郁金香花展时间:2020年1月22日-2020年2月9日

  具体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市南路种业小镇

  活动位置区域:

  郁金香花卉展示:地标石头、园区主路、百花园、花海圆圈)

  蔬果采摘嘉年华:现6镇街展示区、品种展示区、采摘园(原热带农业展示区)

  名优特色农产品展销:进门右手鱼塘

  新春美食区:往届美食区,第一条横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春节】可获广州+全国春节活动汇总(烟花秀/灯会/花市)、春节晚会/景点推荐/放假加班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迪培思纺织印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4月7-9日,2024迪培思纺织印花+刺绣技术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

  • 2024年4月广州活动汇总(花展+展览+展会)

    2024年4月广州活动大全,汇聚各花展,各类展览,还有各大景点活动,这个4月带你玩转妖都。

  • 2024广州余荫山房朱顶红精品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广州余荫山房朱顶红精品花展于2024年3月23日-4月6日期间举行,是这个春日不可错过的风景之一。

  • 2024广州云台花园绣球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就在这个周末!广州的“莫奈花园”又开好了,云台花园绣球花展23日正式开展,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这个周末可以直接冲啦

  • 2024广州麓湖公园贺岁新春迎春兰花展(时间+地点)

    兰花贺岁迎新春——迎春兰花展将于2024年2月8日至2月28日在麓湖公园聚芳园举办~

  • 2024年广州珠江公园春节兰花展(时间+地点)

    2024年2月8日至2月26日珠江公园春节期间将延续高端花艺展文化品牌,举办充满年味的兰花主题花展。

  •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门票价格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全票8元/人·张,半票为5元/人·张,郁金香花展时间为2月3日至3月10日。

  •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预约入口

    2024广州白云山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在2月3日至3月10日举行,请入园的市民游客提前预约入园。

  • 2024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时间

    2024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将在2024年2月3日至3月10日开展,围绕“听见花开·七彩云台”为主题。

  • 2024年广州白云山郁金香花展(时间+地点 )

    2024年2月3日至3月10日广州白云山“听见花开 七彩云台”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即将开始~

  • 2024年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展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听见花开,七彩云台”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将于2024年2月3日至3月10日举办~

  • 2023广州云台花园湾区花开月季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4月29日至5月7日期间,“湾区花开”月季花展将在广州云台花园开展,届时市民游客将可以饱览各色时花及新优良品月季花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