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2020广州海珠湿地国际音乐节时间、地点一览
2020广州海珠湿地国际音乐节时间、地点一览
2020-01-06 14:16【我要纠错】

【导语】:当诗情画意的湿地生态画卷,遇上洋洋盈耳的环保音符,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切答案都将在2020广州·海珠湿地国际音乐节揭晓。

  2020广州海珠湿地国际音乐节时间、地点一览

  2020广州海珠湿地国际音乐节

  时间:2020年1月3日—5日

  地点:海珠湿地一期

  票价:20元/人

  具体景点湿地牌坊、牌坊广场、友谊林、飞龙桥、玉龙桥、花洲古渡

  精彩抢先看

  民族大团结:精彩,惊喜,祝福祖国!

  2020广州海珠湿地国际音乐节时间、地点一览

  演出期间会邀请云南彝族、湖南苗族、连州瑶族等少数民族演员为游客奉献精彩演出,跳宫节、竹竿舞、长腰鼓舞等少数民族舞蹈,你都能在此一睹风采

  互动全新升级:好看,好玩,参与感强!

  你可以与演员进行互动学习、了解少数民族的特色服装以及小吃,还可以通过直播,动动手指点赞领取惊喜礼品哦

  文创市集体验:新奇,创意,活化非遗文化!

  原创手作爱好者和非遗手工艺传承人,将围绕音乐节主题,设计制作出有创意、有特色的新奇文创产品,现场还将有非遗手工艺体验活动,感兴趣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踏青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赏花攻略(紫荆花+樱花+虞美人)

    2024春季赏花踏青来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虞美人花海、长达3.2公里的紫荆花海长廊、樱花林、茶花园等鲜花争相斗艳。

  • 2024广州海珠区踏青好去处

    坐落在海珠区的广州塔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海珠除了广州塔,还有海珠湿地公园、生物岛、小洲村等适合一家大小春游的好地方。

  • 2024年广州海珠区元宵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海珠湿地元宵晚会在元宵佳节之际,2024海珠湿地元宵晚会温馨上演,南海神·广州日报号新春“妙”会——元宵古风摊位市集,除了有猜灯谜、投壶等传统元宵活动等~

  • 2024广州海珠区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海珠区共设39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从哪里进场?(荔湾观赏区+海珠观赏区)

    荔湾岭南位置:沿江西路沙基广场及周边区域。中签人员指引:可从文化公园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分别从新基路、德兴路、靖远路验证进入观看区。

  • 2024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入场指引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在哪入场?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2024年海珠迎春花市有什么好玩的?

    作为广州唯一的江畔花市,本届海珠花市以“花市源点花似锦·春色始处春如诗”为主题,通过“花间古韵”“花街潮玩”,多维展示海珠花市的特色亮点,倾力为市民朋友奉上一场更好看、更好听、更好玩的花开盛

  • 2024广州南沙湿地春节活动攻略(时间+地点)

    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广州之肾”--南沙滨海湿地景区今年将以湿地生态文化为核心,结合候鸟和龙年春节特色,开展迎春8项活动。其中,渔唱街.疍家墟、古风快闪.诗仙有礼值得期待哦!

  • 广州海珠区迎春花市在哪里

    主会场地点滨江西路(人民桥以东至解放桥以西)、宝岗大道(滨江西路口至南华西路口);分会场地点:江南中街(江南东、碧水瑶溪牌坊等)。

  • 广州海珠区花市时间2024年

    主会场开放时间:2024年2月6日8:30-10日2:00,共4天;分会场时间:2024年2月3日-9日。

  • 广州海珠区花市在哪里?

    主会场地点:滨江西路(人民桥以东至解放桥以西)、宝岗大道(滨江西路口至南华西路口);分会场地点:江南中街(江南东、碧水瑶溪牌坊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