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20广州白水寨元旦活动(时间+地点+票价)
2020广州白水寨元旦活动(时间+地点+票价)
2019-12-30 09:25【我要纠错】

【导语】:特色主题花艺造型,满园张灯结彩,到处红红火火,这个元旦,白水仙瀑景区别有一番风味,在景色中增添华丽风采,让跨年的味道更显浓郁,随手一拍都是网红大片!

  2020广州白水寨元旦活动(时间 地点 票价)

  2020元旦广州增城白水寨鼠年大巡游

  时间:元旦当天上午10点及下午3点(共两场)

  地点:广州增城白水寨白水仙瀑景区门口

  票价:55元/人(活动结束,购票入口已关闭

  特色主题花艺造型,满园张灯结彩,到处红红火火,这个元旦,白水仙瀑景区别有一番风味,在景色中增添华丽风采,让跨年的味道更显浓郁,随手一拍都是网红大片!

  “2020爱您爱您”鼠年大巡游

  要问最受欢迎的网红元素是什么,莫过于主题卡通人物大巡游了,这种一秒带你回到童年的神操作,元旦当天上午10点及下午3点(共两场),将在白水仙瀑景区门口开始巡游哦,精彩不容错过,快带上家里的大朋友、小朋友来玩吧~

  白水仙瀑

  中国内地落差最大瀑布,形似秀丽端庄的古代仕女,手托白莲,霓裳翩翩,迎风而立,相传乃八仙之一何仙姑的化身,仙瀑从山顶飞泻而下,犹如白练飘扬山间,其美态令人叹为观止。

  天南第一梯

  景区最有挑战性的游玩项目,全程9999级的登山步径“天南第一梯”,横跨三座高山,连接两大天池,是每一个登山者的向往。

  海船木栈道

  海船木栈道顺着山谷、贴着溪流、迎着瀑布而建,沿途水色流丽,山岩峻美,空气清新,保证让你的登山旅程变得舒适又写意。

  仙姑天池

  4099级仙姑天池,碧波千里,美景天成,每当清风拂面过,便觉烦恼尽消。这里,褪去了平日的浮躁,让不安的心都变得温柔。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白水寨】可获取广州白水寨预约购票入口、预约指南、国庆节活动/防疫要求、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白水寨旅游全攻略

      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位于广州市增城区派潭镇,面积约170㎞²,北回归线穿越其中,被誉为北回归线上的瑰丽翡翠,属山岳型风景名胜区。

  • 2023广州增城白水寨情人节活动

    情人节高甜预警!白水仙瀑送你满分甜蜜!2023广州增城白水寨情人节活动有免费赠送佳人鲜花、心动瞬间免费送照片等活动。

  • 2023广州白水仙瀑元宵节活动(猜灯谜+汉服免费游船)

    广州增城区白水仙瀑也准备了超多惊喜玩法,猜灯谜、做花灯、穿汉服坐游船...与你一起合家欢乐闹元宵!

  • 2023广州白水仙瀑春节开放吗?

    广州白水仙瀑景区2023年春节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早上8:30至下午5:30。

  • 2023春节广州白水仙瀑新春游园会活动(露营+灯海+门票优惠)

    2023瑞兔迎春贺新岁,广州白水仙瀑也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陪你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 广州增城白水寨一日游如何玩?

    广州增城白水寨一日游应怎么玩?小编为奉上广州增城白水寨一日游攻略,包括门票、游玩看点、路线指南等,快来了解一下吧!

  • 2023元旦广州白水仙瀑元气康氧节

    新的一年来邂逅白水仙瀑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吧!2023年元旦三天假期,都是晴朗舒适的好天气,最适合到大自然里散散心!

  • 2022国庆节广州白水寨预约购票指引(含入口)

    增城白水寨景区实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可通过旅游网站平台提前预定门票;已在线上预定门票的游客,请凭二维码或验证码到景区验票口检票入园。

  • 2022广州白水寨国庆开放时间

    2022年10月1日-7日国庆期间,增城区白水寨开放时间为早上8:30至下午5:30。

  • 2022国庆广州白水寨门票多少钱一张(附购票入口)

    2022年10月1日-7日国庆期间,单次购买景区全票享受8折优惠,即现价48元/张(部分游玩项目需另外收费)。

  • 2022广州白水仙瀑国庆活动(时间+门票)

    2022十一国庆假期,增城区白水仙瀑准备了诸多活动,游山玩水、帐篷露营、音乐美食等,超多精彩玩法。

  • 2022国庆广州增城白水寨防疫措施

    增城白水寨旅游区发布最新景区防疫要求,9月10日至10月底期间,进入旅游景区须查验健康码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景区实行线上实名制预约购票,游客请凭码到景区验票口检票入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