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展出展览 > 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时间:11月20日至29日
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时间:11月20日至29日
2020-10-29 13:45【我要纠错】

【导语】: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11月20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2020第18届广州国际车展

  时间:11月20日-11月29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票价:普通观众50元,专业观众100元

  官网入口:点击进入

  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汽车展”)将于2020年11月20日至29日(11月20日为媒体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本届广州汽车展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3个展厅,以及A区南北广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广州汽车展被誉为“中国汽车市场风向标”,作为新冠疫情冲击后,2020年内压轴的大型综合性国际汽车展览会,吸引了全球汽车行业的关注。全球汽车行业企业及行业精英齐聚羊城,新车云集,将为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注入强劲信心。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了汽车企业结构的升级,加速了营销变革的步伐。应对疫情冲击,中国汽车行业坚持在常态化防控下,统筹推进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造了未来发展新优势,实现结构更优、动能更强,在变局中开拓新局。汽车企业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通过繁荣国内经济、畅通国内大循环,为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增添动力,为提升汽车全产业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推动科技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造了有利的基础条件。对于全球汽车行业来说,激烈的竞争环境也在加速产业更迭。

  在此大背景下,本届广州汽车展将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为全球汽车行业搭建高效优质的展览体验平台,与中外汽车企业携手共进,向业界展示最新车辆技术及科技成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车展】获2023二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门票购买入口+流程、时间/有效期/门票价格/交通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广州车展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3年12月23日-24日,广州国际采购车展-广州车展2023最后一场。

  • 广州车展门票有效期多长时间2023

    公众日门票有效时间11月20日-11月26日;专业观众日门票有效时间11月18日-11月26日。

  • 广州车展票是几天用一张吗?

    不是,广州车展每张门票仅限—人在有效日期内入场参观一次,门票一经售出,不予退换。

  • 广州车展门票老外可以买吗?

    可以,外籍人员建议携带好护照到现场进行购票~公众日门票价格为50元,专业观众日门票价格为100元。

  • 2023广州车展门票实名制吗?

    实名制,现场刷身份证原件入场,展会采取实名制入场,需要您如实填写信息。身份证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

  • 广州车展持续多少天?

    10天,2023广州汽车展会于2023年11月17--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800多家展商/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超200,000平方米,展示最新汽车前沿技术、产品及产业配套服务,从

  • 广州车展门票是收费还是免费?

    收费,公众日门票价格为50元,专业观众日门票价格为100元。可以在广州国际车展小程序进行购买~

  • 2023广州车展地址

    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2023年11月17--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

  • 2023广州国际汽车展媒体日发布时间表

    11月17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媒体及特邀嘉宾开放。11月18日至19日为专业观众日,11月20日至26日为公众日。

  • 广州琶洲车展2023年时间表

    2023广州汽车展会于2023年11月17--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地800多家展商/品牌参展,展示面积超200,000平方米,展示最新汽车前沿技术、产品及产业配套服务,从整车到

  • 广州琶洲车展门票怎么买?

    2023广州国际汽车展门票可以在广州国际汽车展小程序上进行购买~具体流程详见正文~

  • 广州国际汽车展观展时间2023

    9:00-17:30,公众日门票价格为50元,专业观众日门票价格为100元。可以在广州国际车展小程序进行购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