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19广州灯光节从化分会场公交定制专线+交通指南
2019广州灯光节从化分会场公交定制专线+交通指南
2019-11-21 11:31【我要纠错】

【导语】:2019年广州灯光节于11月18日—11月27日开展,其中从化分会场专门为灯光节定制了公交专线,想去玩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编提醒:2019年广州灯光节已结束,预约入口已关闭。

  2019广州灯光节从化分会场

  时间:11月18日—11月27日 19:00-21:30

  地点:广州从化文化公园

  票价:免费开放

  交通指引   

  No.1  常规公交线路

  1、市民可选择乘坐1路、4路、6A路、17A路公交到中国电信站下,步行到文化广场;

  2、乘坐2路公交车荔景园站下,步行到文化广场。

  注意:

  1、2路双向加车加班次,延长服务时间,确保有效区间当天晚高峰,即20:30后,每5分钟一班;

  2、4路当天晚高峰即21:00-22:00全负荷运行,运载乘客往返;

  3、2路双向设置区间车,晚高峰从水利到荔景园,20:30后荔景园至水利。

  No.2  灯光节公交专线

  支援4路专线

  站点设置(去程):从化汽车站总站--地铁从化客运站①--流溪河大桥--中国电信--新城广场--供电局--新世纪广场--河滨公园--博物馆--政务服务中心--广播电视台--自来水公司--图书馆--法院检察院--儿童公园--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山水城

  支援2路专线

  站点设置(去程):从化汽车站总站--姓钟围--地铁从化客运站①--流溪河大桥--文化公园

  时间:18:30-22:00,8~10分钟一趟

  票价:2元/人次

  (届时公交车将有专线站牌,请各位乘客注意)

  No.3  从化-广州灯光节定制专线

  位于花城广场和海心沙的主会场,炫酷璀璨的灯光,科技感十足的表演,整个夜空都变得五光十色,超绚丽、超浪漫、超梦幻,没车又想蹭热闹?市区定制专线来啦!

  站点设置(去程):政务中心--新世纪广场--新城广场--六中至体育西--花城广场

  出发时间:16:45

  回程时间:21:3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灯光节】获2023广州灯光节预约入口+流程、亮灯时间+地点+路线图、参观攻略/交通指引/常见问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春节哪里有灯光秀?

    龙飞“光”舞——音乐灯闪耀荔湾,在动感小西关天桥LED屏及北牌楼处,一场绚丽多彩的灯光秀绚丽登场。

  • 2024广州春节灯光秀汇总(持续更新)

    中山纪念堂音乐灯光秀《春节序曲》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每日四场,每日上演四场音乐灯光秀,绚丽的灯光照亮美丽华堂,配以新春必备曲目《春节序曲》,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氛围,赋予传统建筑崭新的活力。

  • 广州灯光节一个身份证能预约多少次?

    每个身份证每场次只能预约一次待已预约场次结束后,方能进行下次预约;每个身份证只能预约本人票,预约成功后页面显示预约结果,并可在查询页面输入相应信息可查询预约结果,请妥善保管,以免丢失;如误操

  • 广州国际灯光节电子身份证能进场吗?

    不能,进场时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预约使用的证件)验证进场,建议提前30-60分钟验证进场。

  • 2024南沙天后宫跨年元旦活动汇总(市集+灯光秀+游园会)

    12月30日好逛集市、12月31日南沙职工群众游园会、1月1日2024南沙湾新禧村晚~具体活动时间地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灯光节作品运营时间表

    2023广州灯光节每个作品运营时间可能有所不同,请大家按照每个作品的亮灯时间进行安排参观~

  • 2023广州灯光节进场要人脸识别吗?

    需要人脸识别,广州灯光节预约后要刷身份证进场,请提前45分钟到达场地进行入场验票,务必佩戴实体身份证刷卡进场。

  • 花城广场灯光节在哪个地铁站?

    广州地铁APM线花城大道站B出口,APM线花城大道末班车时间:开往广州塔方向:23:56;开往林和西方向:23:33。

  • 广州灯光节用护照能预约吗?

    可以,凭居民二代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护照等有效证件号,都可以进行预约。

  • 广州灯光节哪些作品值得打卡?

    推荐打卡灯光作品:《炫美湾区》、《元》、《星辰》、《云山珠水》、《木棉花开》。

  • 广州灯光节时海心沙白天可以去吗

    可以,11月21日至30日活动期间,海心沙园区白天正常开放,每天17:00清场闭园。

  • 2023广州灯光节预约门票系统

    “广州国际灯光节”和“广州海心沙”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穗好办小程序及APP预约界面,或直接在“穗好办”小程序及APP的预约界面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