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18广州莲花山第三届金秋睡莲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8广州莲花山第三届金秋睡莲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8-09-30 15:54【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番禺莲花山第三届金秋睡莲展于2018年9月20日至11月举行,展出来自中国、泰国、日本、美国、澳洲等地400余种睡莲。

  2018广州番禺莲花山第三届金秋睡莲展

  时间:2018年9月20日-11月

  地点:广州番禺莲花山

  票价:54元/人

  2018年9月20日,广州番禺莲花山第三届金秋睡莲展将盛大启幕。2018年10月初,莲花山旅游区于山顶牌坊广场举行睡莲文艺展演活动,并有象征健康长寿的南极寿星向广大游客免费派发装有茱萸、香茅、菊花的登高好运香囊。2018年10月16日晚,将设立美食区,观音斋、重阳糕、莲藕糕等应节美食一应俱全,汇集文艺展演、寿星赠福,将与游客一起欢度初八重阳登高夜。

  活动亮点:2018年9月至11月,在广州莲花山旅游区莲花仙境展出来自中国、泰国、日本、美国、澳洲等地400余种睡莲。

  开放时间:24小时开放

  景点级别:AAAA级

  著名景点:燕子岩、飞鹰崖、观音岩、狮子石

  地形地貌:丹霞地貌

  景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西门路18号

  适宜旅游时长:2小时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0月活动、10月展览、10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2018广州国庆节活动、国庆节旅游、国庆节去哪里好

2018广州“十一”国庆节活动大全2018年10月广州旅游好去处
2018年广东10月旅游好去处
国内10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莲花山新春系列活动(持续更新)

    广州莲花山新春桃花文化旅游节“菜单”新鲜出炉!具体活动清单快来看看吧~安排上!

  • 2023广州番禺区重阳登高点预约指南(含入口)

    2023广州莲花山重阳登高开放时间为17:00-次日02:00,市民需要在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莲花山重阳登高预约指南(预约入口+开放时间+交通)

    2023广州莲花山重阳登高开放时间为17:00-次日02:00,市民需要在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莲花山中秋节晚上开放吗?

    不开放,入园时间7时至17时,其余时间谢绝入园。前往莲花山粤海度假村酒店、莲花山海关培训基地的人员、车辆除外。

  • 2023中秋节可以去广州番禺莲花山吗?

    可以,入园时间为7时至17时,其余时间谢绝入园。前往莲花山粤海度假村酒店、莲花山海关培训基地的人员、车辆除外。

  • 2023广州莲花山中秋节放假吗?

    不放假,2023年广州莲花山中秋节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7:00-17:00,其余时间谢绝入园。

  • 2023广州莲花山国庆节有什么好玩的?

    广州莲花山旅游区登高游园共度花好月圆夜,三重优惠齐享欢乐黄金周!具体活动我们一睹为快吧~

  • 2023广州莲花山中秋节有什么活动?

    广州莲花山旅游区登高游园共度花好月圆夜,三重优惠齐享欢乐黄金周!具体活动我们一睹为快吧~

  • 2023年广州莲花山中秋节开放吗

    2023年广州莲花山中秋节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7:00-17:00,其余时间谢绝入园。前往莲花山粤海度假村酒店、莲花山海关培训基地的人员、车辆除外。

  • 2023广州莲花山十一游玩攻略

    广州莲花山旅游区登高游园共度花好月圆夜,三重优惠齐享欢乐黄金周!具体活动我们一睹为快吧~

  • 2023广州莲花山国庆闭馆吗?

    广州莲花山景区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国庆期间照常开放,开放时间为7:00至17:00。

  • 2023广州莲花山国庆节开放吗?

    2023年广州莲花山国庆节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7:00-17:00,其余时间谢绝入园。前往莲花山粤海度假村酒店、莲花山海关培训基地的人员、车辆除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