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广州图书馆2018年8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时间表
广州图书馆2018年8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时间表
2018-07-31 17:35【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8月广州图书馆羊城学堂什么时候举行?下面来看看广州图书馆2018年8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吧。

广州图书馆2018年8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时间表

  时间:8月5日、12日、19日、26日

  地点:广州图书馆

  票价:免费

  注:以下讲座无需报名,但请提前入场,座位先到先得,坐满即止

  八月,羊城学堂继续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系列讲座(5-10月,共20期)。“新时代新作为”系列讲座聚焦广州城市发展,邀请广州市政府直属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亲临讲座现场,与读者一起畅论城市话题。

  你所关心的“身边事”,你想了解的城市发展建设图景,都在这里!目前该系列讲座已进行过半,来看看8月都有哪几位“掌门人”闪亮登场。

  讲座一:借力乡村振兴东风 加快我市“三农”事业发展

  讲座时间:8月4日(周六)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主讲:李仲铠,广州市农业局副局长

  讲座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治理工作格局,建设幸福广州

  讲座时间:8月11日(周日)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主讲:何镜清,广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讲座三:打造具有广州特色的现代化教育之城

  讲座时间:8月18日(周日)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主讲:樊群,广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要内容:

  本次讲座将从广州教育的基本情况、广州教育的历史情况,深入解读新时代广州教育的新优势新基础,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广州教育上水平、走前列。

  讲座四:幸福广州 健康之都

  讲座时间:8月25日(周六)10:00-12:00

  讲座地点:广州图书馆负一层2号报告厅

  主要内容: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广州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立足新方位,如何当好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实现广州医疗卫生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健康广州工作如何实施?怎样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广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小平将作客羊城学堂,对标国内国际,系统阐述广州医疗卫生工作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规划和举措,就市民关心的医疗、健康问题给出解决思路。

>>广州2018年8月好玩活动汇总表一览(持续更新)<<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8月活动、8月展览、8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2018年广州摘荔枝时间表
2018年8月广州旅游好去处
2018年广东8月旅游好去处
国内8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讲座安排一览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讲座有​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外宣翻译的国际思维与实操策略、羊城学堂第719期——李清照与辛弃疾:南宋词人养成记。具体讲座详见正文!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活动安排一览(展览+讲座)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有展览、讲座等!丰富多彩,需要了解的市民可点击正文查看!

  • 2023年广州图书馆暑期海底两万里亲子科普系列讲座安排

    《海底两万里》亲子科普系列讲座2023年7月11日、18日、25日,8月1日、8日、15日、22日、29日(周二下午14:30-16:00)在广州图书馆举行!

  • 2021广州珠江公园中秋节活动(彩光秀+公益讲座)

    2021年中秋节,广州珠江公园惠民特色节庆活动要来啦!“逐梦·光·征程”珠江公园草地彩光秀、“自然·鸟·城市”珠江公园鸟类图片赏等活动。

  • 2019广州图书馆市民文化节“遇见艺术”公益讲座活动一览

    这个让全广州市民都踊跃参与的活动又回来啦!作为“羊城之夏”广州市民文化节最亮眼的子品牌之一,“遇见艺术”系列高雅艺术讲座将在7月13日重磅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 2019广州趣说肺疾病中西医的区别免费健康讲座

    《趣说肺疾病-中西医的区别》的免费健康讲座将于2019年6月18日下午14:30-16:30,在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23楼举行。

  • 2019年4月20日广州免费珠江大讲堂《周易·乾卦》

    “珠江大讲堂”《周易·乾卦》2019年4月20日课程邀你一起参与!本课程免费,欢迎参加。

  • 2017广州免费讲座“科学育儿家庭讲座”介绍

    孩子的专注力如何培养?家长如何陪孩子玩,才是玩得有质量?哪些活动是促进孩子大脑发育的?周末来听免费讲座吧~

  • 2018年1月13日广州免费珠江大讲堂:《道德经》第44-46章

    “珠江大讲堂”《道德经》第44-46章2018年课程邀你一起参与!本课程免费,欢迎参加。

  • 2017年8月5日广州羊城少年学堂:鸡蛋是怎样孵出小鸡的?

    “羊城少年学堂”第120讲:鸡蛋是怎样孵出小鸡的?将于2017年8月5日上午在广州少儿图书馆3楼报告厅举行。

  • 广州图书馆2017年6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时间表

    2017年6月广州图书馆羊城学堂什么时候举行?下面来看看广州图书馆2017年6月免费“羊城学堂”讲座安排吧。

  •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2017年2月中山讲堂排期一览表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2017年2月中山讲堂有什么讲座?下面来看看2017年2月中山讲堂讲座排期一览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