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打折活动 > 7-Eleven便利店 | 万圣节限定优惠套餐(10.10-10.31)
7-Eleven便利店 | 万圣节限定优惠套餐(10.10-10.31)
2018-10-24 16:33【我要纠错】

【导语】:10月10日7:00起-10月31日,墨鱼丸6粒+黑皮墨鱼饺5粒+墨鱼粒香肠1条只需13.8元,一起黑皮才更Happy,和墨鱼玩转万圣节,带起气氛就靠这一波!

  10月,万圣节一起嗨起来!来7-Eleven便利店!一起来体验 疯狂万圣节 “好鬼好食”、“好鬼好玩”马上开锣!

  万圣节限定套餐

  墨鱼丸6粒+黑皮墨鱼饺5粒+墨鱼粒香肠1条

  10月10日7:00起-10月31日,只需13.8元,一起黑皮才更Happy,和墨鱼玩转万圣节,带起气氛就靠这一波!

  除了吃,道具当然也要全套备好!最具标志性的南瓜罐一定不能少,trick or treat马上来一波!纹身、发箍、各式造型糖果,绝对是手残党福音,带上装备,马上就可以出动了!

  你的万圣节,7-Eleven承包了!

  ----------------------------------------------------------

  *促销详情请以店内海报为准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0月活动、10月展览、10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推荐阅读】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 广州旅游最赏心的20件事

广州一日游攻略 18条特点路线推荐(2018年最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万圣节】可获2023广州+全国万圣节活动汇总、万圣特惠门票购买入口/游玩攻略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长隆鬼屋开放时间

    长隆鬼屋开放时间为活动期间的15:00-22:00,部分开放时间为16:00-22:00。具体开放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长隆鬼屋只有万圣节才有吗?

    是的,只有万圣节才有。仅在每年的“长隆欢乐玩圣节”期间对游客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以园区公告为准。

  • 2023广州融创乐园万圣节游玩须知

    2023年10月13日-11月5日万圣节活动期间,留意当日演艺项目实际开放的场次时间,合理安排观演时间。

  • 2023万圣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鬼屋攻略(游玩须知+开放时间)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内“惊悚体验馆”是室内情景体验式专用游乐设施(即“鬼屋”),仅在每年的“长隆欢乐玩圣节”期间对游客开放。

  • 202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鬼屋叫什么名字?

    202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鬼屋有部落秘境的丧地月台、罗刹山谷​,山海灵界的森林神庙、6号上座,港诡街的木偶戏院、古宅探灵等。

  • 广州长隆万圣节有几个鬼屋?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有九大鬼屋项目,长隆早早就拉开“玩圣节”序幕,风格迥异的鬼域在夜晚正式开启,各式各样的“鬼”开始出没,寻找新鲜的血肉。

  • 2023广州万圣节有什么活动?

    2023年万圣节就要到了,广州万圣节也有超多精彩活动,其中,广州融创乐园欢乐南瓜节将于10月13日持续到11月5日,赶紧出发吧!

  • 2023广州万圣节派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好好星球】婧妹广州演唱会·亲亲组全员合体·万圣节周末派对、【好好星球】刘莉旻x我只吃晚饭 2023广州演唱会·万圣节周末派对等。

  • 2023广州万圣节演出活动盘点(地点+门票)

    【好好星球】婧妹广州演唱会·亲亲组全员合体·万圣节周末派对、【好好星球】刘莉旻x我只吃晚饭 2023广州演唱会·万圣节周末派对等。

  • 2023年万圣节广州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万圣节就要来咯!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除了“要捣蛋还是给糖果”以外,快来看看广州万圣节期间还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在等着你们吧!

  • 2023广州万圣节哪里有鬼屋?

    2023广州万圣节哪里有鬼屋?长隆欢乐世界、广州融创乐园万圣节活动期间,均设有多个“鬼屋”体验馆。

  • 2023广州融创乐园万圣节能免费化妆吗?

    2023年万圣节活动期间,购买广州融创乐园门票后,可以凭门票免费get顽圣妆容,化妆师们将用“指尖魔法”。助你化身鬼怪!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