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打折活动 >  广州西亚兴安超市2018重阳节促销活动(10.10-10.18)
广州西亚兴安超市2018重阳节促销活动(10.10-10.18)
2018-10-12 17:38【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10月10日-10月18日,西亚兴安生活超市重阳节促销活动,这些感恩回馈一定要转给爸妈看!

  【西亚兴安生活超市】2018年重阳节到了,这些感恩回馈一定要转给爸妈看!

  促销时间:2018年10月10日-10月18日

  促销门店:西亚兴安各门店

  (除:颐和山庄/旧横/四会/黄边北/建设学院/景华南/技术学院/坑口)

>>广州2018年10月好玩活动汇总表一览(持续更新)<<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0月活动、10月展览、10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2018广州万圣节活动大全
2018年10月广州旅游好去处
2018年广东10月旅游好去处
国内10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重阳节】可获2022重阳节广州各区登高点、开放时间、登高要求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重阳节银河公墓开放安排

    10月14日上午8时起,市民可通过“银河园”微信公众号进入“网上大厅-网上办事平台”进行实名预约现场祭扫,可预约7日内(含当天)的祭扫时段,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短信即可入园祭扫。

  • 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2023年重阳祭扫服务工作通告

    2023年重阳期间(10月21日至23日)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属下铭恩园(原广州市火葬场)、新塘(中华)公墓实行预约祭扫。

  • 2023广州增城区重阳登高将采取限流入园

    蕉石岭重阳登高将采取限流方式入园,登高人数不超过10000人,现场除用于后勤保障的电瓶车外,禁止一切车辆进入森林公园。

  • 2023广州重阳节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夜间加班线路

    10月22日晚至10月23日凌晨期间到白云山、广州塔等市内旅游景点登高、游玩的市民出行保障工作,公交站场管理公司对白云山等周边路段临时设置前置落客点;并将针对部分路段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安排,部分开行夜

  • 从化区关于2023年重阳节登山活动期间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10月22日16时至10月23日1时,预计从化区将有大量群众前往风云岭森林公园进行登高,为确保重阳登高期间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届时,公安机关将对风云岭森林公园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 2023广州重阳节公交路线临时调整+登高点交通管制

    广州重阳节实行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加开夜班车、 开行夜间加班线路;以及部分登高点周边将实施交通管制。

  • 2023花都区加强重阳节期间登高点及周边区域低慢小航空器管理工作

    重阳节登高期间(2023年10月22日零时起至10月23日24时),狮岭镇盘古王公园、芙蓉度假区周边两千米区域范围内,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放飞无人机及其他“低慢小”航空器、风筝、气球、孔明灯等可能影响

  • 2023年花都区重阳节登高点附近实行交通管制

    根据《广州市2023年重阳节登高安全保障工作方案》,花都区开放狮岭镇盘古王山和芙蓉度假区芙蓉峰作为重阳登高点,全区其余山头实行安全防护。

  • 2023广州重阳节登高好去处(开放时间+预约入口)

    广州市在11个行政区明确了12个登高点,12个登高点中有6个登高点免费开放,其他6个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或现场购票。

  • 2023广州海珠区重阳登高预约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2023广州海珠区重阳登高点推荐广州塔450米户外观景平台,开放时间为9:30-22:30。市民需要购票前往~

  • 2023南沙区重阳节登高预约指南(时间+入口+交通)

    2023南沙区重阳节天后宫登高开放时间为8:00-24:00,市民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具体指南详见正文!

  • 2023广州番禺区重阳登高点预约指南(含入口)

    2023广州莲花山重阳登高开放时间为17:00-次日02:00,市民需要在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