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展出展览 > 到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看博洛尼亚插画展(7.8-7.24)
到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看博洛尼亚插画展(7.8-7.24)
2017-07-05 16:49【我要纠错】

【导语】:被誉为“插画界奥斯卡”的博洛尼亚插画展要来广州了!!7月8日至7月24日,博洛尼亚插画展将于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展览馆举行哟~

  “插画界奥斯卡”的博洛尼亚插画展

  时间:7月8日-7月24日

  地点: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

  票价:入馆免费

  博洛尼亚插画展始于1966年,以创意、教育价值和艺术设计为标准,甄选全球优秀插画作品并出版插画年鉴,被称为国际插画界的“奥斯卡”。本次展览向观众展示了意大利最杰出插画家的儿童插画作品,为插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思想、观点与视角碰撞的平台,孩子们也可以在这里尽情的享受插画的乐趣。

  部分作品:

>>广州2017年7月份好玩的活动汇总表一览<<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7月活动、7月展览、7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2017年7月广州周边摘水果好去处
2017年7月广州旅游好去处
2017年广东7月旅游好去处
国内7月去哪里旅游最好?

推荐点击:

广州7月有什么花开?2017年7月广州赏花好去处

2017年暑假广州有哪些漫展?广州暑假漫展汇总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哪里适合约会?广州十大约会地方推荐

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 广州旅游最赏心的20件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余荫山房有什么好玩的(菊花展+书画展)

    2023广州余荫山房有什么好玩的?为了满足更多游客的赏花需求,广州余荫山房将菊花展延期至元宵节。春节假期担心人多未能来赏花的,可以错峰来打卡啦!

  • 2023春节广州地铁活动安排(年画展+挥春+现场打卡)

    2023春节广州地铁安排了年画展、写挥春送祝福、现场打卡等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搭乘地铁的同时享受充满年味的“传统文化大餐”。

  • 2022广州越秀区国庆节活动有哪些(灯光秀+画展+花坛)

    2022广州越秀区国庆节活动有《红旗颂》炫彩音乐灯光秀、国庆主题花坛、越秀区文化艺术中心国画长卷《越秀新彩》等。

  • 2022广州国庆节画展汇总(时间+地点+门票)

    2022广州国庆节画展活动有粤藏宋元书画特展、《白日梦放映会》画展、时间的履历——国际插画艺术节等。

  • 2022年广州越秀公园春节画展汇总

    广州越秀公园2022春节画展活动预告来啦~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赶紧来打卡吧!具体活动详见正文!

  • 2021广州性文化节活动项目(内衣秀+舞蹈风暴+书画展)

    2021广州性文化节主要活动项目有防艾专项宣传活动、“乐享有情有趣的孕育生活”网络直播论坛、情趣内衣秀、青春舞蹈风暴等。

  • 广州岭南寺僧书画暨海幢寺文化艺术展(时间+地点+门票)

    广东省博物馆将于2021年5月13日-8月29日在三层专题展厅,举办禅风雅意——岭南寺僧书画暨海幢寺文化艺术展。

  • 2021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人物画教学研究展攻略

    在人物画领域,从学科建设到教师个人的艺术探索,学院之间的学术话语正在不断交织中进行着更新,迸发出新的思想火花。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人物画教学研究展将于4月6日—5月9日举行

  • 2021广州华南植物园木兰科植物画展(时间+看点)

    为了弘扬植物文化,让更多人认识芬芳美丽的木兰科植物、发现自然之美,广州华南植物园将举行木兰科植物画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从宝塔山到广州塔山水画名家邀请展时间地点一览

    10月20日起,在十香园纪念馆,可以欣赏到长安、岭南山水画名家画展,持续一个月,共有80多位国画家的作品在此展出,带你领略祖国美丽山河与风土人情。

  • 2020广州美术学院艺术机制生产油画展时间及地点一览

    本次展览作为广州美术学院油画谱系研究展览系列之一,主要是考察与区域谱系研究密切相关的油画系教学。

  • 2020广州美术学院亮色——冯玉琪作品展(时间+地点)

    广州美术学院油画谱系研究展之一:亮色——冯玉琪作品展将于10月20日-11月20日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