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本地游记 > 广州2017台风苗柏信号解除 珠江夜游6月13日起恢复营运
广州2017台风苗柏信号解除 珠江夜游6月13日起恢复营运
2017-06-13 14:24【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广州台风苗柏预警信号解除,预计13日白天我市仍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雨势较大。珠江夜游也于6月13日开始恢复正常营运。

广州2017台风苗柏信号解除 珠江夜游6月13日起恢复营运

  【台风预警信号解除】

  6月12日夜间广州市区普遍出现6级阵风。目前台风“苗柏”(热带风暴级)位于河源市东源县境内,逐渐远离广州,从13日08时13分起,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海珠区、花都区等台风预警信号解除。预计13日白天我市仍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雨势较大。

  珠江夜游复航通知】

  尊敬的游客:

  2017年第2号台风“苗柏”风球信号已经解除,我司珠江夜游码头今天(6月13日)开始恢复正常营运。对于此前给您的旅游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谢谢理解与支持!

  广州客轮珠江游

  2017年6月13日

【推荐阅读】

广州珠江夜游票价一览表(天字码头、大沙头码头)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哪里适合约会?广州十大约会地方推荐

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广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荐

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 广州旅游最赏心的20件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年台风后广州恢复开放景区汇总

    台风“马鞍”已于8月25日10点30分前后登陆茂名电白沿海地区,鉴于台风“马鞍”对广州市的影响逐渐减弱,广州市多个景区、场所恢复开放。

  • 2022广州受台风马鞍影响关闭景区汇总

    受台风“马鞍”的影响,广州市多个景区包括南沙天后宫、南沙湿地景区等暂时关闭,具体恢复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另行通知。

  • 8月25日受台风影响广州白云区多个景区场馆暂停开放

    受台风“马鞍”的影响,广州市白云多个景区、场馆发布暂停开放消息,包括白云山、帽峰山、流溪湾丰华园等。

  • 8月25日广州越秀区临时关闭公共场所一览

    为防御2022年第九号台风“马鞍”,广州市越秀区多个公共场所发布临时关闭公告,包括越秀公园、广州动物园等。

  • 8月25日受台风影响广州从化区各景区景点暂停开放

    为进一步做好防御台风“马鞍”的工作,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广州市从化辖区各景区景点于2022年8月25日暂停接待游客一天。

  • 8月25日下午至26日广州市新儿童活动中心临时闭馆

    广州受第9号台风“马鞍”影响,广州市新儿童活动中心将于2022年8月25日下午至26日全天临时闭馆,8月27日起恢复开放。

  • 受九号台风马鞍影响广州海珠区暂停对外开放场所一览

    据海珠天气消息,预计受“马鞍”外围环流影响,8月25-26日两天海珠区有明显风雨过程。目前海珠区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仍在生效中,海珠区部分馆园暂停对外开放!

  • 受台风马鞍影响广州增城区多个景区闭园

    受2022年第9号台风“马鞍”的影响,增城区二龙山花园、白江湖森林公园、大埔围美丽乡村景区、七彩澳游世界等临时闭园。

  • 8月25日受台风影响广州海珠湿地临时闭园

    受台风“马鞍”影响,为确保游客安全,海珠湿地各片区于2022年8月25日起启动临时闭园措施,具体开园时间视实际天气情况而定。

  • 8月25日受台风影响广州白水仙瀑景区临时闭园1天

    受台风“马鞍”影响,预计8月25日-26日广州市将有明显降雨过程,白水寨旅游区(白水仙瀑景区)于2022年8月25日(周四)临时闭园1天。

  • 受台风影响广州流溪湾丰华园8月25日闭园

    受台风影响,流溪湾丰华园于2022年8月25日闭园一天,如有疑问请咨询020-36019199或020-36019139。

  • 受9号台风马鞍影响广州海心桥暂停预约和参观

    受今年9号强热带风暴“马鞍”影响,8月24日下午16:00起,海心桥暂停预约和参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