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广州白云山玻璃栈道在哪里?(开放时间+地址+门票)
广州白云山玻璃栈道在哪里?(开放时间+地址+门票)
2017-06-12 16:37【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白云山玻璃栈道在哪里?在白云山山顶广场郑仙岩景区天南第一峰下沉处,依山而建了一条长约200米,宽2米的生态仿木栈道,在木栈道的中部位置还设置了一段6米长的悬空玻璃桥。

  白云山郑仙生态木栈道悬空玻璃桥

广州白云山玻璃栈道在哪里?(开放时间+地址+门票)

  在白云山山顶广场郑仙岩景区天南第一峰下沉处,依山而建了一条长约200米,宽2米的生态仿木栈道,在木栈道的中部位置还设置了一段6米长的悬空玻璃桥,增强了游览趣味性。周围景致辽阔,可尽览羊城美景,可体会“凌空微步”的感觉!

  白云山玻璃栈道

  开放时间:每天8:30-17:00

  地点:白云山山顶广场郑仙岩景区(天南第一峰附近 白云山南门上山,沿着大路走,见到一块大石刻着“郑仙岩”,就是玻璃栈道入口)

  广州白云山悬空玻璃桥门票:白云山风景区入山门票5元,各景点单独收费。玻璃桥不收费

  饮食指引:

  ★ 南门:风行牛奶(饮料类)

  ★ 半山腰大草坪:摩尔斯根咖啡馆、茗园酒家(早茶、饭市)、林园小卖部(小食)、蹦极小卖部(小食)

  ★ 蒲谷:蒲谷小卖部(小食)

  ★ 山顶广场:绿茵阁(西餐)、麦当劳(西式快餐)、晴峰餐厅(早茶、饭市)、石龟小卖部(小食)、邓老凉茶(饮料类)

  交通指引:

  ★ 白云山南门附近公交车:

  【云台花园站】24、285、B16、245、旅游1线;

  【白云索道站】32、46、60、63、127、175、179、199、210、223、285、540、841、B16、B18等。

  停车指引:

  ★白云山通车时间:

  晚上8:00——次日早上6:00前。

  停车位置:山顶黄河石广场

>>>广州白云区有玻璃桥吗?广州白云区玻璃栈道图片(组图)

专题推荐: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推荐阅读】

广州白云山山顶广场高大上厕所亮点逐个看(组图)

白云山蹦极多少钱 广州白云山蹦极门票价格

广州白云山自助游 白云山全方位旅游攻略

白云山怎么去?广州白云山交通指引

1-12月每个月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有什么花赏?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第135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设置3个境外采购商办证点。请注意,机场报到点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2024广州麓湖公园赏荷花指南(时间+门票+交通指南)

    麓湖是广州市内大型人工湖之一。夏日里,麓湖公园的白云仙馆,大片的墨绿色荷叶层层叠叠,荷花点缀其中美不胜收!

  • 2024广州白云区油菜花景点汇总

    2024年广州白云区油菜花景点有白云山明珠楼、江高镇峡石村、钟落潭镇龙岗村等,油菜花轻轻摇曳,在阳光下尽是饱和度高的金黄,拍照片绝对能出圈!

  • 2024广州白云山元宵节活动汇总

    马上又迎来了火红的元宵节,白云山明珠楼景区将推出系列闹元宵活动。有醒狮表演、埙乐吹奏、猜灯谜、挥春送福、主题市集等,市民游客可以在这里尽享节日喜乐,过一个热闹非凡的元宵节!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白云区共设100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有无人机吗?

    有,白云区将于2月9日(腊月三十)晚上20:00-20:30期间,组织2024台无人机,在广州市儿童公园上空进行飞行表演,时长约20分钟。

  • 2024年广州白云区春节无人机表演观看攻略

    白云区将于2月9日(腊月三十)晚上20:00-20:30期间,组织2024台无人机,在广州市儿童公园上空进行飞行表演,时长约20分钟。

  • 2024广州春节白云区无人机表演(时间+地点)

    白云区将于2月9日(腊月三十)晚上20:00-20:30期间,组织2024台无人机,在广州市儿童公园上空进行飞行表演,时长约20分钟。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有哪些活动(汇总更新)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活动有第31届园林博览会、云台花园郁金香展等,具体活动介绍详见正文~

  • 2024广州白云山春节有哪些活动?(不断更新)

    “花容粤貌·多彩湾区”第31届广州园林博览会、“听见花开”云山闹春系列活动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门票价格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全票8元/人·张,半票为5元/人·张,郁金香花展时间为2月3日至3月10日。

  • 2024春节广州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预约入口

    2024广州白云山云台花园郁金香花展在2月3日至3月10日举行,请入园的市民游客提前预约入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