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天河区棠下涌2017端午节看龙舟赛全攻略
天河区棠下涌2017端午节看龙舟赛全攻略
2017-05-25 08:47【我要纠错】

【导语】: 2017年端午节即将到来,广州天河区棠下涌龙舟赛什么时候举办?棠下涌龙舟赛的最佳观赏点在哪里?下面来看看天河区棠下涌2017端午节看龙舟赛全攻略。

  棠下(天河)

  时间:2017年5月25日

  地点:棠下村棠下涌河段

  票价:免费

  最佳观赏点:棠下涌中山大道段(好又多超市旁)

  根据往年经验,2017年5月25日(农历四月三十)在BRT棠下村站附近的棠下涌将举办龙舟赛事。

  一年一度的天河棠下龙舟邀请赛今天开锣!上午9点半,12条龙船将集结棠下涌,分两轮比赛决出冠军。

  本次龙舟邀请赛共有12条龙船参赛,比去年多了两条龙,其中前进村2条,珠村2条,猎德村1条,石东村1条,冼村1条,棠下村5条。竞赛项目是男子传统龙舟800米直道来回,用时最少的龙船胜出。比赛冠军将获得锦旗一面、金杯一座、奖金8000元及金猪一头。

》》2017广州端午节龙舟赛大全《《

相关专题推荐:2017广州端午节活动、端午节龙舟赛、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 相关阅读:

2017年广州端午节活动大全2017端午节广州一日游景点推荐
2017广东端午节旅游好去处2016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推荐点击:

2017年端午节放假安排时间表一览(含最新拼假攻略)

广州龙舟的习俗和看点一览(2017年有效)

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6月份广州好玩活动搜罗-6月广州活动汇总专题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动物园端午需要提前预约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动物园不需要预约,推荐小伙伴们前往动物园之前,可通过“广州动物园”、“广州动物园票务”公众号提前购买门票。

  • 2023广州动物园端午节开放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动物园照常开放,开放时间为8:00-18:00。

  • 2023广州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时间+地点)

    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暨水上运动系列赛将于2023年6月22日,在知识城九龙湖举办传统龙舟节活动。

  • 2023广州端午节赛龙舟时间地点大全(持续更新)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端午节活动汇总

    2023年端午节去哪玩比较好?广美毕业展、海珠湿地龙船景、省博馆藏铜镜展、华南国际车展等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 2023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端午节去哪里旅游好?2023年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有云南丽江、湖南张家界、安徽黄山、山西平遥、青岛、大连等地。

  • 2023广州端午亲子游攻略

    炎炎夏日已经袭来,2023年端午节带孩子去哪里玩呢?广州和周边端午好玩景点推荐:广州南沙御鹿苑农庄、清远英德九州驿站、顺德长鹿农庄等。

  • 2023年广州端午节活动大全

    2023年广州端午节展览活动有广州美术学院2023毕业展、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展、广东省博物馆馆藏铜镜展、杨和苏“励志电影”巡回演唱会等。

  • 2023广州哪里有龙舟看?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帽峰山景区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帽峰山景区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将会提供具有知识性、文化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相结合的文化体验。

  • 2023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端午节活动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将有旱地龙舟游戏、传统投壶游戏互动等精彩活动。

  • 2023年端午节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最新整理)

    2023年端午节电影院上映的电影有消失的她、别叫我“赌神”、我爱你!、飞兔大联盟、闪电侠、憨兔的奇幻之旅、记忆、疯狂小世界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