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广州文化公园2020迎春花会(时间+活动)信息一览
广州文化公园2020迎春花会(时间+活动)信息一览
2020-01-24 12:59【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文化公园2020年迎春花会将于1月24日(除夕)开幕,广州文化公园2020年迎春花会时间及活动信息一览。

最新消息:

广州文化公园暂停春节元宵期间各类文化艺术活动

  1月23日晚,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的工作部署,坚持人民健康至上,广州文化公园从即日起暂停举行包括龙狮表演(大年初一、初二)、元宵灯会在内的各类文艺演出、群众性文化活动等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园内的所有展馆包括十三行博物馆也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020广州文化公园迎春花会

  时间:2020年1月24日-2月9日

  地点:广州文化公园

  票价:免费

  其他活动信息暂未公布,以下为2019年文化公园迎春花会信息,以供参考!

  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文化公园将延续60多年的优良传统,精心打造一年一度的“迎春花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岭南传统文化。

  2019年广州文化公园迎春花会以“春暖花开齐追梦”为主题,以的中华经典名言为主打结合十二生肖“福猪”展开重点构思,开展园林花卉游园、棋艺书画展览、载歌载舞表演、张灯结彩闹元宵等活动,期待与广大市民及游客一起欢度佳节。

  本届迎春花会精选中华传统文化的经典名言、典故,结合精致构件、饱含祝福深意的年花,同时巧妙融入“福猪”的文化元素,运用园林布置手法营造出岭南特色的园林景组,从园林视角表达这些经典名言典故的美好祝愿,传达了“春暖花开、追梦奋斗”的美好意境。

  同时,文化公园会坚持传统,在元宵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精彩纷呈的元宵灯会,与广大市民游客一起观灯赏月,共度佳节。

  迎春花会展出时间:2月4日-2月20日

  元宵灯会亮灯时间:2月18日~20日

  •   2月18日、20日(正月十四、十六)亮灯时间为18:00—21:30
  •   2月19日(元宵节)亮灯时间为18:00—22:30

  目前,迎春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紧张布展中。下面,就让我们抢先“剧透”,先睹为快,看看今年有哪些漂亮的景组吧!

  交通指南: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西堤二马路37号。

  公交车:文化公园(公交站)552路,57路,208路,131B路,209路,238路,31路,38路

相关专题推荐:2020年广州春节活动专题 2020年广州春节旅游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花市】可获2023广州各区迎春花市时间、地点/门票/线上花市入口/活动安排/交通管制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无人机表演地点在哪里

    黄埔区知识城九龙湖2024年2月24日元宵节晚上将举办烟花汇演,还将配合1000架腾空而起的无人机。

  • 广州元宵节烟花表演时间2024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有烟花吗?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表演。

  • 2024广州元宵节哪里放烟花?

    有,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开始。

  • 2024广州元宵烟花秀汇总(时间+地点)

    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时间:2024年2月24日(正月十五)晚20时;从化区碧水湾表演时间:2月24日晚上。

  • 2024广州南沙区春节烟花汇演攻略(时间+地点)

    根据最新消息,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南沙区海上烟花汇演时间

    原定于2月24日(正月十五)举办的2024年广州南沙元宵烟花汇演暨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故取消。

  • 2024广州白云区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白云区共设100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天河区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废弃年花年桔分类处理工作,今年广州天河区共设83个废弃年花年桔临时收集点,供市民投放使用。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从哪里进场?(荔湾观赏区+海珠观赏区)

    荔湾岭南位置:沿江西路沙基广场及周边区域。中签人员指引:可从文化公园地铁站出站后,步行分别从新基路、德兴路、靖远路验证进入观看区。

  • 2024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入场指引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广州春节烟花汇演海珠观赏区在哪入场?

    查询中签页面,进入页面,获取中签页面查看入场口编号及中签二维码凭证;根据入场口编号,对照信息入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