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17年11月21日将有“土星合月”天象 肉眼即可见(图)
2017年11月21日将有“土星合月”天象 肉眼即可见(图)
2018-07-21 15:52【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11月21日晚,有着“指环王”美誉的土星,将悄然来到“月姑娘”身旁起舞。

  2017年11月21日

  土星合月

  推荐指数:★★☆☆☆

  2017年11月21日晚"土星合月"现天宇 "指环王""月姑娘"上演"冬日恋歌"。

  有着“指环王”美誉的土星,11月21日晚将悄然来到“月姑娘”身旁起舞。届时头戴“草帽”的土星会依附月亮近距离展现“星姿”,上演“冬日恋歌”。如果天气晴好,公众只需用肉眼即可见到这幕浪漫的“星月童话”。

>>广州2017年11月好玩活动汇总表一览(持续更新)<<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1月活动、11月展览、11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象】可获本月精彩天象汇总,流星雨回放、全年流星雨时间表、天象奇观直播回放。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3月金星合木星天象指南(附最佳观测时间)

    “金星合木星”天象将于2023年3月2日19时左右上演,世界各地在日落后25分钟观测最好。

  • 2022年12月29日将上演木星合月天象(附最佳观测时间)

    2022年12月29日,将上演“木星合月”天象奇观,该天象最佳观测时间是1月6日傍晚。

  • 2022年1月6日将上演木星合月天象(附最佳观测时间)

    2022年1月6日,将上演“木星合月”天象奇观,该天象最佳观测时间是1月6日傍晚。

  • 2021金星合月什么时候出现?

    2021年7月12日日落以后,月亮、金星和火星将团聚在西方的天空中。届时,金星与月亮会组成金星合月的美丽景观。

  • 2021年金星合月时间和观看方式一览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2日日落以后,月亮、金星和火星将团聚在西方的天空中。届时,金星与月亮会组成金星合月的美丽景观。

  • 2021年4月17日将上演火星合月天象(附广州观测时间)

    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透露,4月17日晚上,将上演月亮遮掩火星的罕见天象。广州在19时29分就可进行观测。

  • 12月21日土木相合天象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12月21日“冬至日”,“土木相合”这一罕见天象将现身天宇,几乎“挨”在一起的土星木星冬至日上演星星相吸。

  • 2020土星木星将上演星星相吸(附直播入口)

    12月21日“冬至日”,“土木相合”这一罕见天象将现身天宇,几乎“挨”在一起的土星木星冬至日上演星星相吸。

  • 2020年金星合月和火星冲日将同一天上演

    10月14日,天宇将上演“金星合月”和“火星冲日”两大天象。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年7月17日凌晨金星合月将现身东方低空

    据天文专家介绍,作为“行星合月”里最美的一幕“星月童话”,“金星合月”7月17日晨将现身东方低空。

  • 7月10日将上演“土星冲日”天象奇观 广州最佳观看时间是几点?

    2019年7月10日将上演“土星冲日”天象奇观,广州什么时候观看最佳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19年5月天象奇观有哪些?5月最浪漫天象时间表

    2019年5月天象奇观有哪些?即将到来的5月天象剧场“宝瓶座流星雨”“天琴座流星雨”“木星合月”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