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展出展览 > 到红专厂看国际录像艺术展(截止2017年3月19日)
到红专厂看国际录像艺术展(截止2017年3月19日)
2016-09-18 10:34【我要纠错】

【导语】:“时间测试:国际录像艺术研究观摩展”将于9月20日至2017年3月19日,在红专厂当代艺术馆展出,此次展览以录像艺术发展脉络为轴线,以互为呼应的两个部分共同呈现中外60余位艺术家的录像作品。

到红专厂看国际录像艺术展(截止2017年3月19日)

  作为上世纪60年代中期在西方兴起的一种前卫艺术表现形式,“录像艺术”至今仍然为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所热衷。9月20日,“时间测试:国际录像艺术研究观摩展”将在广州红专厂当代艺术馆 RMCA一号馆/二号馆/E双馆开幕。

  【回溯录像艺术之路】

  时间:9月20日-2017年3月19日

  地点:红专厂当代艺术馆

  票价:

  此次展览以录像艺术发展脉络为轴线,以互为呼应的两个部分共同呈现中外60余位艺术家的录像作品。“时间测试:国际录像艺术研究观摩展”由两个互有关联又相对独立的单元组成,一个是由密歇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凯特琳·多尔蒂女士策划的“移动的时间:录像艺术50年,1965-2015”,呈现了一系列在过去50年来对西方影像艺术发展有着重大影响的作品。另一个是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策划,董冰峰、王春辰先生策展的“屏幕测试:1980年代以来的华人录像艺术”,重点梳理和回顾过去三十多年,以“录像艺术”为创作主题,具有代表性的华人动态影像艺术作品。此外,展览还有特别单元:香港录像艺术。

  本次展览广州站巡展由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布罗德美术馆和中国红专厂当代艺术馆联合主办。

更多活动:广州9月活动、9月展览、9月演出信息

》》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推荐点击: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哪些景点好玩?广州最值得去的景点推荐

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广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荐 

广州一日游攻略 18条特点路线推荐(2016年最新)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时间+地址

    2024年4月21-27日 ,第51届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 2024广州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4月14-18日,2024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举行。

  • 2024广州国际复合材料及制品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即将开幕!!!第7届广州国际复合材料及制品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10-12日举办!欢迎您参观!

  • 广交会2024展会春季展览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线上平台继续常态化全年运营。

  • 2024年4月广州活动汇总(花展+展览+展会)

    2024年4月广州活动大全,汇聚各花展,各类展览,还有各大景点活动,这个4月带你玩转妖都。

  • 2024广州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时间+地点+门票

    3月15日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通过175件/套精美文物向大家讲述这个在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墨厚彩的“战国第八雄”。

  • 2024广州博物馆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时间+门票)

    如果你喜欢来博物馆里,2月6日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幕的“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彩不容错过!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千乘中国 中山国精品文物展、近代广州城市生活展、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三八妇女节广州有不少精彩展览,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虫游—跟着朱赢椿与虫同游……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广州元宵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元宵节展览活动汇总有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她们的盛装和嫁衣、黑今谈—关注画廊等。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有哪些展览?

    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天下有情人——《西厢记》文化展、她们的盛装和嫁衣——珠江流域女性民族服饰展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