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第四届岭南书画艺术节将于9月22日开幕
第四届岭南书画艺术节将于9月22日开幕
2016-09-01 17:08【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第四届岭南书画艺术节将于2016年9月22日至9月28日期间,在十香园纪念馆举办。

第四届岭南书画艺术节将于9月22日开幕

  岭南书画 | 那些擦身而过的美,第四届“岭南书画艺术节”主活动将于今年9月22-28日举行,其实,在我们行走的路上,有一抹风景,她不是印刷品,没有油墨味,而是书画艺术家们一笔一划绘制出来的独一无二的岭南书画作品,这些作品既美化了环境,又让市民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书画艺术家们不辞劳苦,义务地在围墙上绘画题词,独具海珠特色。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艺术博物院导览服务安排

    免费人工讲解讲解时间:10:00、10:30、11:00、15:00、15:30、16:00(具体讲解场次以实际安排为准)。智能导览设备自助租借:一楼大厅西南角自助柜机,人工租借:一楼大厅前台服务中心。

  • 2024广州艺术博物院预约攻略(时间+流程+渠道)

    进入预约小程序,点击【参观预约】,点击【普通预约】,选择预约时间,点击下一步,填写好预约信息(姓名、身份证、联系方式),点击【完成预约】,即可预约成功!

  • 2024广州南沙新春灯雕艺术展(时间+地点)

    2月6日晚,随着设计别致的新年花灯被逐一点亮,由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赏花灯 品年味 游水上新春集市”系列活动之“新春灯雕艺术展”在南沙创享湾正式亮灯开幕。

  • 2024广州艺术博物院坐地铁怎么去?

    三号线及APM线:广州塔站(B出口),步行约12分钟;三号线及八号线:客村站(A出口),步行约15分钟。

  • 2024广州艺术博物院跨年元旦有什么活动

    12月30日艺术进行时:从网络艺术到元宇宙——数字艺术与文化讲座,以及开馆五大特展~

  • 广州美术馆新馆能停车吗?

    不能,本馆不提供停车服务,团队参观大巴停靠请提前致电020-39061000或020-39061009预约登记。

  • 广州艺术博物院地址在哪(附交通指引)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艺苑路198号;公交车站:赤岗北路站(艺洲路口):262、93、765;艺洲路东站:11、765。

  • 2023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中秋国庆有哪些活动

    2023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活动有“粉墨春秋展风华、脸谱绘制活动”“妙手撷芳贺国庆-岭南押花体验”“巧手庆国庆·祝福献祖国-广东剪纸体验”等。

  • 2023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中秋国庆要预约吗?

    需要预约,入园游客请提前通过粤剧艺术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主页面“预约/网站”预约,持护照、港澳通行证入馆的游客预约请致电020-81820016,当日网络预约未满可进行现场登记。

  • 2023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中秋国庆开放时间

    9月29日至10月6日照常开放,开放时间9:00-21:00 (20:30停止入馆)。

  • 2023广州文化艺术节黄梅戏什么时间举行?

    广州天河区文化艺术节黄梅戏专场演出200张门票免费领!本次专场演出为公益文化活动,免费参加。

  • 2023广州天河区文化艺术节黄梅戏观演温馨提示

    2023年5月13日晚,广州天河区文化艺术节黄梅戏专场演出200张门票免费领!本次专场演出为公益文化活动,免费参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