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16年暑假长隆欢乐世界活动:欢乐小丑总动员
2016年暑假长隆欢乐世界活动:欢乐小丑总动员
2016-07-07 16:45【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7月1日-8月31日,长隆欢乐世界将举办一场“欢乐小丑总动员”的盛大活动,力邀近百名全球顶尖小丑大师加盟这个国际小丑节。全天上演多台幽默大戏。具体看点如下文所述!

2016暑假长隆欢乐世界活动:欢乐小丑总动员

时间:7月1日-8月31日

地点:欢乐世界园区多个临时表演点

票价:250元(成人全票)

  7月1日-8月31日,长隆欢乐世界力邀近百名全球顶尖小丑大师加盟“欢乐小丑总动员”国际小丑节,全天上演多台幽默大戏,带来精彩纷呈的小丑魔术、小丑杂技、小丑汇演、欢乐小丑大巡游等特色表演,更有各种搞怪互动,让您与家人朋友也变身欢乐小丑,一起唱歌跳舞、游戏整蛊,尽情享受一段无忧无虑、简单快乐的美好时光。

  本次主办“欢乐小丑总动员”活动,国际小丑大师不胜枚举,他们都是长年闯荡欧美演出市场,并获得过广泛赞誉的顶尖艺术家。比如,全球知名小丑杂技家族的第三代传人伊万•斯利普琴科,是一位可塑性非常强的演员,拥有着不可思议的平衡感;在俄罗斯电视台大型杂耍选秀节目《名人堂》中获第一名的丹尼斯•尼基京带来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疯狂自行车”;第十二届国际幽默节获奖者阿列克则拥有二十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瞬间就能把您逗得捧腹大笑;此外,一直在巴黎、波兰,土耳其、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进行巡回演出并获得无数掌声的人气小丑团队“东方色彩”也专程来到长隆欢乐世界参与此次活动…

  “欢乐小丑总动员”不单是精彩滑稽艺术表演,更是国际小丑艺术家的欢乐大聚会。

最新长隆欢乐世界门票:长隆欢乐世界门票多少钱?长隆欢乐世界门票价格一览

  • 2024广州长隆妇女节五折活动

    开春与节日相遇,长隆为妳准备了超多福利!超棒的女神专属场景等你来解锁!春日出行,优惠与自由共享~

  • 2024广州香草世界妇女节9.9元门票优惠活动

    9.9女士专享:听见花开主题赏花+萌宠部落+无动力乐园18项任玩,景区郑重承诺:解决游客顾虑,入园无花可全额退款!!!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妇女节女士免门票入园

    【七彩澳游·节庆】| 女士免门票!同行者5折!七彩女神节专属礼遇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8日(周三)。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龙年春节游玩攻略

    各种熟悉又上脑的新年音乐响起,就意味着准备过年啦!快来七彩澳游世界感受年味,沾沾“新春游园,龙行大运”的喜气!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春节门票有优惠吗?

    超值新春套票已上线, 99元两大一小游乐套票 , 60元单人游乐套票,抢购时间:即日起-2月9日。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有哪些优惠门票?

    寒假期间2大1小特惠家庭票85折,低至229元起;早鸟特惠标准票8折,低至200元起,酒店住玩套票1518元起,还能无限畅玩乐园~

  • 2024春节广州长隆几点开门?

    上午10点,长隆欢乐世界:2月3日至2月25日:10:00-21:00(营业时间与设施运营计划如有调整,请以现场公示为准)

  • 2024广州长隆春节营业时间

    长隆欢乐世界:2月3日至2月25日:10:00-21:00(营业时间与设施运营计划如有调整,请以现场公示为准)

  • 2024广州春节长隆票价多少钱?

    寒假期间2大1小特惠家庭票85折,低至229元起;早鸟特惠标准票8折,低至200元起,酒店住玩套票1518元起,还能无限畅玩乐园~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有什么好玩活动?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解锁寒假春节新玩法,动物世界、欢乐世界、大马戏春节都有活动哦!

  • 2024广州长隆春节活动最新消息(时间+门票+活动)

    即日起至2024年2月25日,解锁寒假春节新玩法,动物世界、欢乐世界、大马戏春节都有活动哦!

  • 广州长隆动物园进去需要身份证吗?

    为提升游客游玩体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游客需携带与订单匹配的有效内地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人、证合一验证通过方可入园游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