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赏花 > 4月广州赏花点:天鹿湖
4月广州赏花点:天鹿湖
2023-04-13 10:22【我要纠错】

  萝岗天鹿湖 禾雀花

  广州天鹿湖森林公园,有“广州东肺”美称。每年禾雀花开,都会有一大帮摄影爱好者来到这里。漫山的禾雀花次第开放,花一串串挂在藤蔓上,每串二、三十朵不等,远看就像一群群禾雀栖息,所以就叫做“禾雀花”。

  花期

  禾雀花主要在清明节前后两周内大规模盛放,即3月中下旬至4月中下旬。

  交通

  驾车线路

  1、广汕公路(东行)——天鹿南路(北行)——天鹿湖森林公园2、广园快速路(东行)——大观路(北行)——天鹿南路(北行)——天鹿湖森林公园3、华南快速(东行)——广河高速(河源方向八斗出口)——兴太路(西行)——天鹿南路(南行)——天鹿湖森林公园

  乘车指南

  449线:黄陂社区——天鹿湖森林公园449长线:岭头——天鹿湖森林公园346线:天源路——穗丰村天河学院(在天鹿湖郊野公园站下车)535线:白云路至联和(在联和总站下车转乘节日临时专线)564A线:车陂至联和(在联和总站下车转乘节日临时专线)

  • 2023广州哪里有油菜花看?

    2023年广州看油菜花地点大全:从化石门森林公园、花都梯面镇红山村、白云山明珠楼赏油菜花等。

  • 2014广州赏花地点大全

    2013年广州赏花去哪里好?广州2013赏花-广州各种名花欣赏地推荐。

  • 广东哪里有樱花看?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趁着这大好时光,哪能不出门欣赏大自然之作。广东哪里有樱花看?广东去哪里看樱花好?广东能看樱花的地方盘点。

  • 2023年广东哪些地方可以看油菜花?

    2023年广东可以看油菜花的地方:花都红山村、东莞莲湖公园、开平自力村、云浮连滩镇等。

  • 广州3月赏花全攻略(2023年)

    又是一年春来早,漫山遍野花正开。3月,伴随着初春阳光雨露,地处南国的广东,各地开始出现群芳斗艳的美景,各种各样的花已经盛开,桃花、樱花、杜鹃花、禾雀花、油菜花在田野里绽放它们一年中最美好的

  • 广州有哪些地方可以赏花?

    总所周知,广州人喜欢养花、看花、赏花。对爱花的广州市民来说,无论是花蕾初放的四月,还是夏花绚烂的6月,我们都喜欢。那么,广州哪里有这些花看呢?想知道最全的看花地方,那就不能错过广州本地宝帮

  • 2015年萝岗香雪文化节时间 香雪公园赏梅花什么时候最好?

    2015年1月份又是萝岗香雪公园梅花盛放的季节,那么什么时候去萝岗看梅花最好呢?根据今年的情况,1月10日到1月15日是萝岗梅花开的最美的时候,要去的话,得在抓紧点时间啦!

  • 2014华农赏紫荆花全攻略

    今年广州天气暖,很多花都提早开了。三月紫荆花开,广州哪里看紫荆花最美?三月去华农睇紫荆花吧。2014华南农业大学赏紫荆花全攻略。

  • 2023广州赏花的地方推荐(全年赏花攻略)

    广州作为著名的花城,一年四季都可赏花,下面来看看2023广州赏花攻略——全年赏花时间及地点。

  • 2014年潼南油菜花节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

    2014年潼南油菜花节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钱?怎么去重庆潼南看油菜花?2014潼南油菜花观赏路线攻略推荐。

  • 广州看李花好去处——从化溪头村

  • 广州及其周边各种名花观赏大全(时间+地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