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2017年1月5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信息一览
2017年1月5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信息一览
2016-12-14 17:28【我要纠错】

【导语】: 2017年1月5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有什么演出?2017年1月5日广州星海音乐厅将有意大利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2017年1月5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信息一览

  意大利爱乐乐团新年音乐会

  1、PrevNext

  演出时间:2017 年 1 月 5 日 (星期四) 20:00

  演出地点:交响乐演奏大厅

  演出票价:VIP1280、880、580、380、280

  点击购票:http://www.ticket-easy.cn/item/65404

>>广州星海音乐厅2017年1月份演出排期一览<<

  意大利爱乐乐团

  1.罗西尼 (意大利):《贼鹊序曲》

  2.德沃夏克(捷克)斯拉夫舞曲第八op.46

  3.比才(法国):《卡门序曲》

  4.布拉姆斯 (德国):《 匈牙利舞曲G小调第5》

  5.普契尼 (意大利): 《今夜无人入眠》

  6.中国歌曲 :《我爱你中国》

  7.约翰斯特劳斯 (奥地利):《蝙蝠序曲》

  8.马斯奈 (法国):《泰伊思冥想曲》

  9.约翰斯特劳斯 (奥地利):《雷电波尔卡》

  10.约翰斯特劳斯 (奥地利):《狩猎波尔卡》

  11.约翰斯特劳斯 (奥地利):《游览车快速波尔卡》

  12.约瑟夫斯特劳斯 (奥地利) :《奔跑波尔卡》

  13.约翰斯特劳斯 (奥地利) :《蓝色多瑙河》

  14.萨托利 ( 意大利 ) :《 告别的时刻》

  15.威尔第 (意大利):《饮酒歌》选自歌剧茶花女

  演奏曲目以演出当天为准

  意大利爱乐乐团创建于1970年,自成立之日便引起欧洲乐坛高度关注。经过四十多年的磨砺,如今已登上欧洲乃至世界古典乐坛的高峰,所到之处无不受到乐迷们的追捧,被誉为“地中海的音乐旋风”。

  意大利爱乐乐团最鲜明的艺术特点则是在诠释意大利音乐方面独树一帜,更能体现出地中海风格: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的自然。

  如今,意大利爱乐乐团已应邀赴五十多个国家演出的,而古老又开放的中国是他们久已向往的地方,今年12月下旬,他们将再次踏上中国的大地,一顿饕餮意大利音乐盛宴正期待我们品尝。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月活动、广州1月展览、广州1月演出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1-12月每个月广州最值得看的花
2017年1月广州旅游好去处推荐
2017年1月广东旅游推荐 
1月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2017年1月份好玩的活动汇总表一览

2017年广州元旦活动大全(持续更新)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晚上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广州晚上必去的4个地方

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广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荐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两部门要求大型演出实名购票实名入场(附官方全文)

    文旅部、公安部发布通知,加强对5000人以上大型营业性演出活动的规范管理。涉及实名购票和实名入场制度、举办大型演出活动退票机制等内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国庆节演出活动汇总(演唱会+戏剧+音乐会)

    2023广州国庆节演出活动有【星海专场】寰球魔法音乐《哈利·波特》《权游》《阿凡达》超燃史诗音乐会、话剧《日出》等。

  • 2023广州中秋节演出活动汇总(演唱会+戏剧+音乐会)

    2023广州中秋节演出活动有JACKY CHEUNG 60+ CONCERT TOUR 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广州站、费多谢耶夫和柴可夫斯基交响乐团音乐会、环境式驻演音乐剧《阿波罗尼亚》等。

  • 2023广州西城男孩演唱会演出时间多长?

    约90分钟(以现场为准)。请于演出前约120分钟入场。无寄存处,请自行保管携带物品,谨防贵重物品丢失。

  • 2023广州张学友演唱会演出时长多久?

    2023广州张学友演唱会最低演出时长120分钟,由于安保和版权的原因,大多数演出、展览及比赛场所禁止携带食品、饮料、专业摄录设备、打火机等物品,请您注意现场工作人员和广播的提示,予以配合。

  • 2023广州张学友演唱会几点入场?

    2023年《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广州站》请于演出前约120分钟入场(演出前2小时)。

  • 2023黄龄巡演广州在哪里演出(附交通指南)

    “黄龄【有没有吃过饭】LIVEHOUSE巡演—广州站”将于2023年8月11日周五晚20:00,在广州太空间livehouse举行。

  • 蔡依林演唱会广州演出时间(2023)

    “Jolin 蔡依林Ugly Beauty 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7月22日晚19:00,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 苏醒演唱会2023广州演出时间

    “2023苏醒WAKE UP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8月5日晚19:30,在广州中山纪念堂举行,门票于6月24日12:18开售。

  • 2023林宥嘉广州演唱会演出信息(时间+门票+购票入口)

    “林宥嘉 idol 2023 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7月8日晚19:00,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林宥嘉演唱会2023广州演出时间

    “林宥嘉 idol 2023 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7月8日晚19:00,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

  • 2023广州张学友演唱会变更演出时间通知(官方原文)

    “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变更演出时间为2023年9月22、23、24、29、30日,10月7、8、13、14、15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