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广州图书馆——悦读会活动安排(2016年11月)
广州图书馆——悦读会活动安排(2016年11月)
2016-10-31 15:40【我要纠错】

【导语】: 2016年11月份广州图书馆——悦读会活动安排是怎么样的?广州珠江新城图书馆-悦读会活动具体时间安排表一览。

广州图书馆——悦读会活动安排(2016年11月)

  时间:2016年11月6-13日

  地点: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广州图书馆)

  票价:未知

  【活动名称】 分享故事《野兽国》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6日(周日)15:00—16:00

  【主 讲 人】 南方公益基金会故事妈妈

  【参加对象】 3~6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5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活动内容】

  一个名叫麦克斯的小男孩惹恼了妈妈,受罚不许吃饭就直接上床去睡觉。于是,他在自己的卧室里幻想自己坐船来到了一个野兽国,他征服了那里的野兽,成为野兽之王,率领一众野兽在森林里大闹了一场。最后,他突然饿了,想回有人爱自己的地方了,便又坐船回到家里,他发现他的晚餐就摆在桌子上,还是热的呢。欢迎3-6岁小朋友参加!

  【活动名称】 分享故事《罗圈腿的小猎狗》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13日(周日)15:00—16:00

  【主 讲 人】 南方公益基金会故事妈妈

  【参加对象】 3~7岁儿童及家长

  【参加人数】 15个亲子家庭

  【活动地点】 南二楼小剧场

  【活动内容】

  一条小猎狗,走在大街上,它为它的罗圈腿感到害羞。

  它的主人,也就是那个猎人,一共有十一条猎狗。但猎人在清点狗数时,却总是只数到十。小猎狗以为猎人没看到它,它总是挤到前面去,可是猎人把目光越过它,还是数后面十条狗。主人的忽视,很让小猎狗伤心。它决定要让自己成为跑得最快,跳得最高的那条狗。小猎狗能成功吗?后面还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快来听故事吧!欢迎3-7岁小朋友参加!

  温馨提示:

  1、每场活动于当周周二早上10:00开始接受报名,报满即止。报名成功请尽量参加,避免浪费名额;

  2、为保证活动质量,请提前15分钟报到,为培养孩子守时观念,请不要迟到,活动开场后,不再安排迟到的小朋友入场。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网上报名:http://action.gzlib.gov.cn/action/web/integral.do?actionCmd=viewSP&id=8823

  咨询电话:83884389

  地 址:广州图书馆 儿童与青少年部

  广州市珠江东路4号(地铁珠江新城站、APM大剧院站)

  “悦读会”是广州图书馆与南方阅读公益基金会联合举办,由一批阅读指导师(含故事妈妈,故事爸爸)、活动志愿者参与和执行的阅读公益活动,内容包括:绘本阅读、诗歌阅读、情景故事、阅读分享等活动,为广大青少年,特别是为留守儿童、外来工子弟和残障孩子提供公益活动,从而带动更多的孩子和家庭参与其中,让孩子们喜欢上阅读。每月活动预告均会提前发布在广州图书馆官网以及广州图书馆官方微信中,敬请留意!活动咨询电话:020-83884389。

  》》》广州图书馆“我是科普小达人”科普活动2016年11月安排

  》》》广州图书馆新馆各区开放时间表一览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1月活动、11月展览、11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11月广州及周边采摘好去处
11月广州旅游好去处
11月广东旅游好去处
十一月国内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推荐阅读】

广州2016年11月份好玩的活动汇总表一览

2016光棍节广东一个人旅游去哪里好?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三日游怎么玩好?广州三日游路线攻略

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 广州旅游最赏心的20件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图书馆春节营业时间

    广州图书馆2024年春节开放安排(内附2月活动安排)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查看~

  • 2024广州图书馆春节活动(附营业时间)

    广州图书馆2024年春节开放安排(内附2月活动安排)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查看~

  • 2024年广州图书馆跨年元旦系列活动

    环游世界的胖太阳·10年——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摄影展;2023年“非遗传习,魅力岭南”美育教育公益成果展;《飞向月球》系列纪录片展映等~

  • 2023年广州荔湾图书馆中秋国庆系列活动

    为充分挖掘传统节日深厚的文化内涵,引导读者了解、体验、感受传统节日,喜迎建国74周年国庆,荔湾区图书馆于9月19日至10月31日开展“‘阅’圆中秋喜迎国庆”系列庆祝活动,为读者节日文化生活提供丰富多彩

  • 广州2023中秋节开放时间汇总(景点+图书馆+博物馆)

    2023年9月29日至10月6日广东省博物馆照常开放,原10月2日(周一)闭馆日顺延至10月7日(周六)。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讲座安排一览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讲座有​向世界传播中国声音——外宣翻译的国际思维与实操策略、羊城学堂第719期——李清照与辛弃疾:南宋词人养成记。具体讲座详见正文!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展览安排

    广州图书馆展览活动有​“美育苔花开 童心创未来”——第三届乡村儿童美育成果展、​“双城·纪——亚运之光”纪实影像展等等。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活动安排一览(展览+讲座)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有展览、讲座等!丰富多彩,需要了解的市民可点击正文查看!

  • 2023年广州图书馆暑期海底两万里亲子科普系列讲座安排

    《海底两万里》亲子科普系列讲座2023年7月11日、18日、25日,8月1日、8日、15日、22日、29日(周二下午14:30-16:00)在广州图书馆举行!

  • 2023广州图书馆端午节需要预约吗?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广州图书馆不需要预约。广州图书馆位于广州市珠江东路,是广州的文化窗口。

  • 2023广州图书馆端午节期间开放安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广州图书馆2023年端午节期间开放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周四) 9:00-16:00;6月23日-24日(周五至周六) 9:00-21:00。

  • 2023广州图书馆端午节开放吗(附开放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广州图书馆2023年端午节期间开放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周四) 9:00-16:00;6月23日-24日(周五至周六) 9:00-21: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