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王温豪2016广州古筝演奏会时间、地点及门票一览
王温豪2016广州古筝演奏会时间、地点及门票一览
2016-10-19 11:55【我要纠错】

【导语】:“侠——王温豪古筝演奏会”将于2016年11月5日在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上演。

王温豪2016广州古筝演奏会时间、地点及门票一览

  【三重协奏曲《侠》世界首演花落广州】青年古筝演奏家王温豪的《侠》古筝演奏会即将于11月5日在星海音乐厅上演。绝大多数作品是第一次在华南地区演绎,其中主打曲目、大型三重协奏曲《侠》更是世界首演。

  大型三重协奏曲《侠》是著名作曲家方岽清的最新作品。《侠》缘起于杜甫的长篇叙事诗《北征》。

  《侠》本次全球首演,还特别邀请到著名大提琴家娜木拉、著名钢琴家李美彦以及著名指挥家夏小汤执棒广州交响乐团演出。

  侠——王温豪古筝演奏会

  时间: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20:00

  地点:星海音乐厅交响乐演奏大厅

  票价:680/480/380/280/180/100

  筝情套票:800元(480*2张)/家庭套票699元(280*3张)

  点击购票:http://www.ticket-easy.cn/item/64768

  音乐会部分曲目

  上半场:

  1.《月光光》(筝、钢琴、少儿合唱团)(首演)方岽清编配 5′00″

  2.《冬虫夏草》(古筝版)方岽清曲 12′00″

  3.《秋之旋》(筝与西洋弦乐团)方岽清曲 13′00″

  下半场:

  1.《侠》(筝、大提琴、钢琴与大型交响乐队)(世界首演)方岽清曲50′00″

  第一乐章“风云”

  第二乐章“修行”

  第三乐章“师徒”

  第四乐章“江湖”

  第五乐章“恩怨”

  第六乐章“初心”

  第七乐章“秘笈”

  第八乐章“天涯”

  (作品时间以现场演奏为准。)

>>广州星海音乐厅2016年11月份演出排期一览<<

相关专题推荐1:广州11月活动、11月展览、11月演出信息

相关专题推荐2: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11月广州及周边采摘好去处
11月广州旅游好去处
11月广东旅游好去处
十一月国内最适合旅游的地方

【推荐阅读】

广州2016年11月份好玩的活动汇总表一览

10-11月去哪旅游最好?中国十大赏秋圣地盘点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三日游怎么玩好?广州三日游路线攻略

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 广州旅游最赏心的20件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2广州余荫山房国庆节活动(兰花展+武术古筝表演)

    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国庆节期间,广州余荫山房将推出“余荫兰香”精品兰花展、“与兰为友”体验活动、“寻兰觅趣”沉浸式游园互动、“百年山房 匠心传承”非遗传统漆艺作品展、武术汇演及武术采风、古筝

  • 2016年12月2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信息一览

    2016年12月2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有什么演出?2016年12月2日广州星海音乐厅将有筝动莲舞恋春风——吴莉、饶蜀行、刘乐古筝音乐会。

  • 2016年11月10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信息一览

    2016年11月10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有什么演出?2016年11月10日广州星海音乐厅将有广州交响乐团——后浪漫之声。

  • 2016年9月11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演出信息一览

    2016年9月11日广州星海音乐厅有什么演出?2016年9月11日广州星海音乐厅将有星海艺博苑:雅风·心韵——2016古筝音乐会。

  • 4月广州演唱会大全(更新中)

    夏天到来终于可以脱下厚重的外套,让汗水与热情一起共舞,狂欢于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四月即将到来,一起解锁最新的活动吧!

  • 2024年广州近期演唱会排期表

    2024年《广州近期演唱会排期表》来啦!广州MDSK音乐节、八三夭 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关智斌「时光机」巡回音乐会、潘玮柏“狂爱”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全部安排上!

  • 2024潘玮柏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2024年4月13日19:30,潘玮柏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歌迷们打造一场狂热的视听盛宴。

  • 2024广州文化音乐节时间+地址+门票

    广州文化音乐节4.13-14日将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举行!丢火车、二手玫瑰、房东的猫、陈粒、刺猬、法兹FAZI等著名音乐大咖~音乐狂欢之旅!相约从化!!

  • 2024年4月广州演唱会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4月广州演唱会有:张2024林晓峰巡回音乐会、广州文化音乐节、潘玮柏“狂爱”巡回演唱会、八三夭 2024 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等。

  • 2024林晓峰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宝藏歌手林晓峰的第一场个人音乐会详情正式公布,2024林晓峰巡回音乐会想你的「FENG」吹到了广州站,广州见!

  • 2024徐秉龙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购票入口

    3月30日,走进徐秉龙「牛角流星」广州站的惊喜现场,在人声嘈杂的当下,在欲望焚身的失乐园里,一位清瘦的年轻诗人逃离城市用吉他吟唱。

  • 2024广州关智斌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3月12日,关智斌“时光机”音乐会广州站宣布正式开售,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期待4月27日关智斌在“时光机”音乐会广州站的精彩表现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