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采摘游 > 11月广州哪里可以摘水果?11月广州及周边采摘好去处
11月广州哪里可以摘水果?11月广州及周边采摘好去处
2016-10-10 17:32【我要纠错】

  圣女果

  采摘地点:博罗罗浮山玉兰农场

  最佳采摘时间:10-11月

  在国外又有“小金果”、“爱情之果”之称。它既是蔬菜又是水果,不仅色泽艳丽、形态优美,而且味道适口、营养丰富,除了含有番茄的所有营养成分之外,其维生素含量是普通番茄的1.7倍。在罗浮山肥沃土壤培养的圣女果特别清甜不腻,具有生津止渴,补血养血和增进食欲的功效。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X223下湖村

  自驾游路线:广州—广州环城高速公路—济广高速公路—惠州博罗(设置导航“罗浮山玉兰生态农场”即可)

  • 2021广州金钟墓园清明期间可以现场买鲜花水果吗

    金钟墓园明确,墓园现场不提供鲜花、水果等祭祀用品售卖,市民期望祭拜时需自备祭祀所需祭品。

  • 2020广州从化区水果采摘攻略

    广州从化区哪里可以摘水果?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从化区水果采摘攻略,想摘水果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花都区哪里可以摘水果?

    广州花都区哪里可以摘水果?小编为你推荐花都区水果采摘好去处,赶快带上孩子出发吧!

  • 2020年6月广州花都区水果采摘攻略

    广州花都区哪里可以摘水果?小编为你整理了花都区水果采摘攻略,想摘水果的小伙伴们收好了!

  • 2019年12月广州花都有哪些水果可以采摘

    冬季,北方白雪皑皑,而在我们花都依然瓜果飘香,草莓、杨桃、木瓜、圣女果……12月广州花都有哪些水果可以采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广州8月有什么水果摘?2019年8月广州水果采摘攻略

    2019年8月广州有哪些水果可以摘?广州8月有哪些水果?想去采摘水果体验采摘乐趣的小伙伴们收好这份地图哟!

  • 广州2019世界水果展在哪里预约?2019国际水果展门票

    广州2019世界水果展将于6月27日开展,展会将持续到6月29日,为期3天,想去观展的小伙伴们先来了解一下吧!

  • 2019年6月广州哪里可以采摘水果?广州水果采摘指南

    广州哪里可以采摘水果呢?想体验水果采摘的乐趣可以去哪里呢?小编为你整理的广州水果采摘指南,收好

  • 2019年广州世界水果博览会要门票吗?附预约入口

    2019年世界水果博览会在广州举行,那么参加广州世界博览会需不需要门票呢?在哪里预约报名?小编告诉你,还有报名入口哟!

  • 广州世界水果博览会在哪举办?2019世界水果博览会地址

    2019年世界水果博览会在广州举办,那么世界水果博览会举办地址在哪?怎么去参加呢?小编告诉你,收好!

  • 2019年广州世界水果博览会时间、地址一览

    世界水果博览会要在广州举行啦!喜欢吃水果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2019年世界水果博览会时间、地点,和朋友约起来一起去吧!

  • 广州附近哪里有水果摘?广州周边2019年6月摘水果攻略

    广州附近哪里有水果摘?每逢六、七月正是大广州采摘的好时候,杨梅熟了!桃子熟了!荔枝也要熟了!酸酸甜甜又解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