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采摘游 > 11月广州哪里可以摘水果?11月广州及周边采摘好去处
11月广州哪里可以摘水果?11月广州及周边采摘好去处
2016-10-10 17:32【我要纠错】

  无花果

  采摘地点:佛山南海平沙岛

  最佳采摘时间:10月是最后一波成熟期

  平沙岛是广东省内为数不多的“孤岛”,眼下10月是无花果的最后一波的成熟期,树上结了不少红彤彤、黄橙橙的“糖包子”,品尝起来就像吃蜂蜜一样甜!除了摘果子,在平沙岛还可以骑马坐船,吃香醇的水牛奶浸鸡哦。

  自驾游路线:(广州出发)至佛山南海西樵之后过西樵大桥,沿樵高路往高明方向,直行至太平路口转右至太平渡口,有路牌,需小心留意。

  采摘地点:惠州博罗罗浮山广莹无花果种植基地

  最佳采摘时间:7-12月

  无花果味道浓厚、甘甜,而种植在罗浮山下的无花果尤其具有独特的清香味。此外,这里还有蔬菜、葡萄等采摘体验哦。

  自驾游路线:从广惠高速罗浮山出口下,直行向“罗浮山旅游大道”,往横河方向过“澜石桥”后,右手路边即到。

  • 2021广州金钟墓园清明期间可以现场买鲜花水果吗

    金钟墓园明确,墓园现场不提供鲜花、水果等祭祀用品售卖,市民期望祭拜时需自备祭祀所需祭品。

  • 2020广州从化区水果采摘攻略

    广州从化区哪里可以摘水果?小编为你整理了广州从化区水果采摘攻略,想摘水果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0广州花都区哪里可以摘水果?

    广州花都区哪里可以摘水果?小编为你推荐花都区水果采摘好去处,赶快带上孩子出发吧!

  • 2020年6月广州花都区水果采摘攻略

    广州花都区哪里可以摘水果?小编为你整理了花都区水果采摘攻略,想摘水果的小伙伴们收好了!

  • 2019年12月广州花都有哪些水果可以采摘

    冬季,北方白雪皑皑,而在我们花都依然瓜果飘香,草莓、杨桃、木瓜、圣女果……12月广州花都有哪些水果可以采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广州8月有什么水果摘?2019年8月广州水果采摘攻略

    2019年8月广州有哪些水果可以摘?广州8月有哪些水果?想去采摘水果体验采摘乐趣的小伙伴们收好这份地图哟!

  • 广州2019世界水果展在哪里预约?2019国际水果展门票

    广州2019世界水果展将于6月27日开展,展会将持续到6月29日,为期3天,想去观展的小伙伴们先来了解一下吧!

  • 2019年6月广州哪里可以采摘水果?广州水果采摘指南

    广州哪里可以采摘水果呢?想体验水果采摘的乐趣可以去哪里呢?小编为你整理的广州水果采摘指南,收好

  • 2019年广州世界水果博览会要门票吗?附预约入口

    2019年世界水果博览会在广州举行,那么参加广州世界博览会需不需要门票呢?在哪里预约报名?小编告诉你,还有报名入口哟!

  • 广州世界水果博览会在哪举办?2019世界水果博览会地址

    2019年世界水果博览会在广州举办,那么世界水果博览会举办地址在哪?怎么去参加呢?小编告诉你,收好!

  • 2019年广州世界水果博览会时间、地址一览

    世界水果博览会要在广州举行啦!喜欢吃水果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2019年世界水果博览会时间、地点,和朋友约起来一起去吧!

  • 广州附近哪里有水果摘?广州周边2019年6月摘水果攻略

    广州附近哪里有水果摘?每逢六、七月正是大广州采摘的好时候,杨梅熟了!桃子熟了!荔枝也要熟了!酸酸甜甜又解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