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广州游乐园有哪些?广州好玩的游乐园推荐
广州游乐园有哪些?广州好玩的游乐园推荐
2015-08-06 16:28【我要纠错】

  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长隆欢乐世界地处广州番禺迎宾路,首期占地面积1000多亩,游乐设施近70项。欢乐世界引进了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其中包括: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U型摩天滑板和超级水车大战等。

  长隆欢乐世界分为儿童游乐项目为主的适合全家游玩的哈比王国、以大型惊险刺激设备为主的尖叫地带、以中古欧洲风格为主的旋风岛、以水为主题的欢乐水世界、以表演为主的中心演艺广场、以休闲为主的白虎大街六大主题园区。同时,为满足小朋友全天候游乐的需求,还建立了大规模的室内恒温儿童游乐城开心儿童乐园。

  快乐,是童年永恒的主题。在高空惊声尖叫、与卡通明星不期而遇,又或者与自己喜爱的动物零距离接触……孩子们的快乐总是很简单。而在各种各样的乐园里为孩子们制造快乐,其实也很简单。

  门票:长隆欢乐世界门票多少钱?2015长隆欢乐世界票价一览

》》长隆欢乐世界好玩吗?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游玩全攻略

  交通指引: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怎么去?长隆欢乐世界交通指引

  广州公交: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304路、562路

  汉溪长隆站:129路、番109路、番163路

  广州地铁: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内的穿梭巴士:

  长隆地铁广场→长隆动物世界南门→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欢乐世界北门)→长隆水上乐园东门(暑期开放)→长隆酒店→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南门(19:40停开)

  票价:免费

  发车时间:08:30-19:40 每间隔10分钟发一班车

  19:55-22:15 每间隔15分钟发一班车

  备注:

  1、节假日、特殊天气或平日游客较多时将视情调整发车时间。

  2、长隆地铁广场前往长隆欢乐世界南门及长隆水上乐园正门只需步行前往约3-5分钟。

【推荐阅读】

广州哪里适合约会?广州十大约会地方推荐

广州哪些景点好玩?广州最值得去的景点推荐

广州哪里好玩又便宜?广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荐

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 广州旅游最赏心的20件事

周末去哪儿好?广州周末哪里好玩?广州周末好去处(持续更新...)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地址及交通指南

    广州市海珠区晓港公园的游乐场,是不少市民的童年回忆。日前,由于游乐场场地租期已满,地块将被政府收回,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业。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近日,广州海珠区晓港公园游乐园贴出告示称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不少广州街坊得知消息纷纷前往打卡拍照,想留下儿时记忆。那么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陪伴广州人长大的这个游乐园即将要说再见了!广州海珠区晓港公园游乐园贴出告示称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 2024广州融创妇女节门票优惠活动

    成功拼团后,3月8日只需38元,就能在广州融创乐园快乐过节!在惊喜中Get广州融创乐园的不同玩法!尽享春日,肆意畅玩~

  • 2024广州融创乐园元宵游玩攻略(时间+地点+票价)

    2024元宵节来临之际,广州融创乐园将有赏烟花、逛灯谜会、元宵晚会等元宵系列活动哦~

  • 2024广州融创元宵节有哪些活动?

    2024元宵节来临之际,广州融创乐园将有赏烟花、逛灯谜会、元宵晚会等元宵系列活动哦~

  • 2024广州融创乐园跨年特惠票价+购票入口

    2024年就要到了,2024年跨年广州融创乐园将给大家推出39.9元烟花专享票,259元融创乐园双人午后双人票,午后双人票加9.9元还可升级情侣套餐。

  • 2024广州融创乐园元旦跨年活动(巡游+倒数+烟花)

    2024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广州融创乐园暖冬音乐季来了!跨年音乐烟花、听雪小镇、飘雪音乐会、篝火晚会、0点倒计时等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 2023广州圣诞节融创有飘雪球吗?

    有,2023广州圣诞节融创2023.12.23-25,2023.12.30-2024.1.1双整点还会有梦幻飘雪雪花、灯光伴随现场乐队演出。

  • 2023广州融创圣诞节有活动吗(飘雪+派对)

    有,双整点还会有梦幻飘雪雪花、灯光伴随现场乐队演出。酷炫的机甲将焕新皮肤,戴上圣诞帽、圣诞围巾、铃铛等装扮,从白天到黑夜,与大家亲密互动用别样的方式圆你少时梦!

  • 2024广州融创元旦有烟花吗?

    有,2023.12.23-24/12.30-12.31、2024.1.1在融创喷泉广场中心湖可观赏。

  • 2024广州融创乐园元旦跨年活动(巡游+派对+烟花)

    2024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广州融创乐园暖冬音乐季来了!超多精彩活动等你来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