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门票+交通)全攻略
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门票+交通)全攻略
2023-01-18 13:49【我要纠错】

【导语】: 天适樱花悠乐园好玩吗?天适樱花悠乐园怎么去?下面来看看天适樱花悠乐园交通指南、门票价格等信息吧。

  天适樱花悠乐园,隶属于天适集团旗下分公司广东天适樱花悠乐园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占地面积1000多亩,四周峰峦连绵叠翠,风景秀丽。园内数万株樱花热烈绽放、姹紫嫣红,蔚为壮观,是国内最大的赏樱、品樱、知樱、玩樱的旅游胜地之一。

  景区以樱花自然生态山林景观为载体,以“国樱崛起之旅”户外穿越游线运动项目及樱花营地休闲空间为特色,精心打造集户外体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养生于一体的樱花主题旅游休闲度假区,赏浪漫樱花的同时,还能参与樱花文化节,玩樱花主题游线,乐享樱花营地,还有儿童探索公园,让您享受大自然悠闲般的度假体验!

  ● 景区门票

  全票78元、半票39元

  1. 半票:1.2米以上至1.5米以下(含1.2米,不含1.5米) ;60至69岁(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购票);医护工作者(凭工作证等有效证件购票)。

  2. 免票:身高 1.2米以下(不含1.2米)免票,70 岁以上老人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票;其他:残疾人(残疾人证)、现役军人(军官证、士兵证)、退役军人(转业军官证、退伍证)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

  广州天适樱花悠乐园赏花攻略

  ▶红红火火的‘中国红’樱:最佳观赏时间为2月上中旬

  ▶妩媚动人的‘西施’樱:最佳观赏时间为1月底~3月中旬

  ▶全国知名网红‘广州’樱:最佳观赏时间3月份

  ▶华南地区少见的北方品种‘貂蝉’樱:最佳观赏时间1月~3月

  ▶小家碧玉‘小乔’樱:最佳观赏时间2月份

  ▶紫花风铃:最佳观赏时间1月~2月

  ▶黄花风铃:最佳观赏时间3月份

  ▶金鱼草:最佳观赏时间1月~3月

  ▶油菜花:最佳观赏时间2月~3月

  ▶波斯菊:最佳观赏时间2月~3月

  ●穿越游线门票

  票价:140~180元/人

  - 温馨提示:

  1)身高1.4米以下,1.85米以上、体重30公斤以下,85公斤以上的游客;14岁以下儿童,60岁以上老人不可游玩穿越游线;

  2)患有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疾病、恐高症、近期动过手术恢复中的游客以及孕妇均不可游玩穿越游线。

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门票+交通)全攻略

  交通指南:

  地点:广州从化区城郊街西和村

  咨询电话:(020)3794 1188

  自驾线路:

  广州市区——机场高速——街北高速——街口出口——环市东路——从城大道——青云路——“万花园”方向——新村北路——横江大道——天适樱花悠乐园

  乘车线路:

  广州各大客运站乘(广州—从化)直达巴士,到达从化汽车站后转坐6路公交车到宝趣玫瑰世界站下车,直走右转800米即到。

  购票入口点击进入

  :购票入口来源“天适樱花悠乐园”官方微信,有疑问可咨询官方售票页面客服。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踏青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赏花攻略(紫荆花+樱花+虞美人)

    2024春季赏花踏青来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虞美人花海、长达3.2公里的紫荆花海长廊、樱花林、茶花园等鲜花争相斗艳。

  • 2024广州樱花观赏地点汇总(花期+地址+交通)

    2024广州樱花观赏地点包含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海珠湿地、宝墨园、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

  • 2024广州黄埔区创业公园樱花开了吗?

    开了,中国红花期在2月至3月,广州樱花期则在3月至4月。春暖花开之时樱花朵朵极其美丽,盛开时节,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是广州市民每年赏樱花景点。

  • 2024广州黄埔区创业公园樱花啥时候开?

    广州黄埔区创业公园樱花品种主要为中国红和广州樱花,大概有600多株,其中,中国红花期预计为1月下旬-2月中旬,广州樱花期预计为3月中旬-下旬。

  • 2024广州哪里可以看樱花?(持续更新)

    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创业公园“中国红”种植区中国红花期在2月至3月,广州樱花期则在3月至4月。

  • 2024广州看樱花的地方推荐(持续更新)

    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创业公园“中国红”种植区中国红花期在2月至3月,广州樱花期则在3月至4月。

  •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樱花开了吗?

    开了,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樱花在哪里看?

    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在哪买票?(附入口)

    可以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中心小程序上进行购买,具体购买入口可以在本文查看哦~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门票多少钱?

    全票40元,半票20元。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怎么去?(推荐自驾线路)

    机场高速(京珠高速)——大广高速——从莞深高速(桃园出口)——934县道——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或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桃园出口)——934县道——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花要门票吗?

    需要,全票40元,半票20元。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