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哪里的水上乐园最好玩?国内人气最高的水上乐园推荐
哪里的水上乐园最好玩?国内人气最高的水上乐园推荐
2015-06-19 11:22【我要纠错】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西南部。园内有近40项领冠全球观赏及体验性项目,多项获得国际行业旅游协会最佳水上设备奖。其中,世界最大水域面积造浪池加勒比海滩、世界水上竞速之王“大章鱼滑道”、世界最受欢迎深海漩涡体验项目“巨兽碗”、世界最大直径23米“超级大喇叭”充分展现水上项目的劲爽刺激,同时,也有能够让全家老小一起进行水上休闲互动的温馨项目,包括全球最大魔幻互动水寨“玛雅水寨”、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国内首台“三人筏”滑道组合项目“羽蛇神环”、“太阳迷漩”、创新合家欢嬉水滑道合家欢滑道、玛雅特色SPA休闲水疗池酷爽Spa等设施,为游客提供与全球潮流同步的亲水游乐体验。

【推荐阅读】

夏天去哪旅游最好?2015年夏天旅游好去处

夏天去哪里旅游好?2015年夏季出境游全攻略

夏天去哪旅游最好?2015年广东海岛游线路推荐

广东玩水的地方有哪些?2015夏天广东玩水好去处

  • 香江迪波拉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派潭又添一宝藏溜娃胜地,香江迪波拉乐园3月30日开园试营业!香江迪波拉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 广州香江迪波拉乐园3月30日试营业

    3月30日上午,位于派潭镇锦绣香江温泉城旁侧的香江迪波拉乐园举行开业典礼,在掌声和现场观众的喝彩声中剪彩嘉宾进行了开业剪彩,礼炮齐鸣。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地址及交通指南

    广州市海珠区晓港公园的游乐场,是不少市民的童年回忆。日前,由于游乐场场地租期已满,地块将被政府收回,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业。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近日,广州海珠区晓港公园游乐园贴出告示称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不少广州街坊得知消息纷纷前往打卡拍照,想留下儿时记忆。那么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陪伴广州人长大的这个游乐园即将要说再见了!广州海珠区晓港公园游乐园贴出告示称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 2024广州融创妇女节门票优惠活动

    成功拼团后,3月8日只需38元,就能在广州融创乐园快乐过节!在惊喜中Get广州融创乐园的不同玩法!尽享春日,肆意畅玩~

  • 2024广州融创乐园元宵游玩攻略(时间+地点+票价)

    2024元宵节来临之际,广州融创乐园将有赏烟花、逛灯谜会、元宵晚会等元宵系列活动哦~

  • 2024广州融创元宵节有哪些活动?

    2024元宵节来临之际,广州融创乐园将有赏烟花、逛灯谜会、元宵晚会等元宵系列活动哦~

  • 2024广州水上花市启动(时间+地点+交通)

    2月6日上午,第十四届“荔枝湾·新西关”民俗文化活动“龙腾湾畔,花漫西关——2024广州水上花市”在荔湾湖正式开埠。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有哪些活动?

    舞龙+醒狮+西关小姐国潮秀精彩节目拉开花市帷幕,粤港澳大老倌献唱书画名家挥毫送福,翁源兰花走进水上花市国兰展3天看不停。具体活动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全攻略(时间+地点+活动亮点)

    龙腾湾畔,花漫西关,2024广州水上花市来啦!2月6日至2月8日来荔湾湖citywalk听粤剧粤曲、睇花船,还有书画名家“画龙写福”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活动将于2024年2月6日至8日举办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系列活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