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天河区棠下涌2015端午节看龙舟赛全攻略
天河区棠下涌2015端午节看龙舟赛全攻略
2015-06-15 08:25【我要纠错】

【导语】: 2015年端午节即将到来,广州天河区棠下涌龙舟赛什么时候举办?棠下涌龙舟赛的最佳观赏点在哪里?下面来看看天河区棠下涌2015端午节看龙舟赛全攻略。

  棠下(天河)

  时间:6月15日9:00

  地点:棠下村棠下涌河段

  看点:此次比赛为传统龙舟800米直道来回,设东线和西线两赛道。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轮。东道主棠下村将派出了6条“龙”参赛,其余6条“龙”则来自珠村、石溪、莲溪等村。棠下涌河道比较笔直,适合龙舟比赛,也方便河涌两边的市民观赛。

  最佳观赏点:棠下涌中山大道段(好又多超市旁)

》》2015广州端午节活动大全 广州端午节游玩好去处《《

相关专题推荐:2015广州端午节活动、端午节龙舟赛、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 相关阅读:

2015广州端午节龙舟赛大全2015端午节广州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5广东端午节旅游好去处2015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推荐点击:

2015端午节广州周边龙舟赛信息汇总

广州端午节去哪儿玩 2015端午节广州景点推荐 

  • 2023广州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时间+地点)

    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暨水上运动系列赛将于2023年6月22日,在知识城九龙湖举办传统龙舟节活动。

  • 2023广州端午节赛龙舟时间地点大全(持续更新)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哪里有龙舟看?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龙溪沙溪龙船景观看攻略(附最佳观赏点)

    2023年广州龙溪沙溪第58届龙舟景将于6月23日(本周五)下午1点,在花地河沙溪河段(佛山水道)举行。

  • 2023广州荔湾区龙舟邀请赛暨龙溪沙溪第58届龙舟景(时间+地点)

    2023广州荔湾区龙舟邀请赛暨龙溪沙溪第58届龙舟景将于2023年6月23日,在沙溪河举行。

  • 2023中考期间广州猎德村端午龙舟活动调整

    2023年6月20日-6月22日中考期间停止一切龙舟活动,其中,猎德村农历五月初三及初四的龙舟探亲活动取消;农历五月初五的招景活动于当天11时开始。

  • 2023年6月20日-22日广州天河区车陂村龙舟活动取消

    为确保广州中考的顺利开展,且车陂水闸无法配合开闸等原因,今年车陂村从五月初三至初五的招景和外出探亲等龙舟活动取消。

  • 2023广州猎德龙舟时间

    广州天河区“猎德景”龙舟特色招景活动将在2023年6月22日(农历五月初五)期间在猎德涌河涌举行。

  • 2023广州猎德龙舟赛在哪里举行(附交通指南)

    每年都吸引不少市民观看的广州天河区“猎德景”龙舟特色招景活动将在2023年6月22日(农历五月初五)期间在猎德涌河涌举行。

  • 2023端午节广州猎德龙舟赛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每年都吸引不少市民观看的广州天河区“猎德景”龙舟特色招景活动将在2023年6月22日(农历五月初五)期间在猎德涌河涌举行。

  • 2023广州天河区龙舟文化节门票多少钱?

    2023广州天河区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将于2023年6月23日下午两点开始,在陂涌车陂村河段举行。

  • 2023端午节广州天河区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

    2023年广州天河区龙舟赛有第二届“深涌杯”龙舟赛、车陂龙舟"村赛"、天河区龙舟赛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