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去日本买什么便宜 2020日本购物必买清单
去日本买什么便宜 2020日本购物必买清单
2020-04-26 15:29【我要纠错】

 

  美甲用品

  最近韩国和中国会自己做艺术指甲的女性变多了。不用烦恼“该如何把素材贴在指甲上呢”。日本有贩卖用各种方法来美化指甲的产品。最近日本正在流行水晶指甲,不同的颜色与品牌就有非常多种的产品。但是,要使其变硬,得再另外买UV灯才行,这一点很麻烦。代替水晶指甲用紫外线凝固的光疗指甲,不太花时间且设计更多样化。除此之外,日本还有贩卖各式各样的指甲贴纸和保养指甲的工具,请多比较后再购买。

  美发用品

  日本的美发沙龙非常贵,因此市面上所卖的美发相关用品,琳琅满目。特别是染发剂种类繁多。我在韩国时都是到美发沙龙染发;来到日本之后,染发都是自己来,不仅不会不均匀,显色也很漂亮,发质受损程度也比预期的低(每个人情况不同),让我非常满意。价格很便宜,颜色也超多种。比起这些,最重要的是,自己染发变得很简单又方便。此外发饰和美发用的道具等,与发类相关的产品非常多样化,能充分体验选购的乐趣。

  化妆品

  相当多日本女性注重肌肤美白。美白保养品非常多种,因此在日本购买美白产品很方便。选购彩妆类的时候,如眼影和唇蜜等,用韩系产品就很棒了,只是质量好的睫毛膏还是日系产品较多。在价格便宜、质量好的药妆店选购,大致上是不会失败的!我至今在药妆店,就算是买没有店头海报介绍的睫毛膏,也没买到会掉粉或是晕开的产品。但是偶尔会有睫毛膏没办法卸干净的烦恼,不过药妆店也有很多很好用的卸妆产品。买睫毛膏时,顺便买罐卸妆产品也不错。

  婴儿用品

  在日本,从婴儿时期开始,从玩具到尿布,婴儿用品种类非常多样化,所以去日本顺便带回来的人很多。加入网络上分享育儿讯息的论坛,有人会知道哪个产品口碑比较好,旅行前请先做好功课再去血拼,会比较有目标。去婴儿本铺、BABIESRUS等婴儿用品专卖店,可以比较各种品牌的产品后再选购。

相关阅读:

日本泡温泉注意事项有哪些?东京购物去哪里好?日本东京购物好去处
日本大阪购物攻略:大阪购物去哪里好?日本樱花什么时候开?日本赏樱花攻略

推荐阅读:

日本东京哪里好玩?东京旅游景点推荐

大阪旅游去哪里好?日本大阪旅游景点推荐

日本京都好玩吗?日本京都旅游景点推荐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护照】可获广州护照业务办理预约入口,还可以查询预约申请结果、查询办证进度、办理地点。
  • 2019世界羽联总决赛凡尘组合横扫日本组合 夺赛季第六冠

    2019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展开决赛日的争夺,女双是中日对决,陈清晨/贾一凡21-14 21-10横扫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夺得冠军。

  • 广州哪家日式拉面好吃?广州最好吃的6家日式拉面一览

    广州哪家日式拉面好吃?每次回想起拉面的美味,来自灵魂深处的吃货心立刻涌动,迫不及待去干上一碗。

  • 2017日本富士山芝樱祭时间:4月15日-5月28日(图)

    一到春天,日本富士山的芝樱宛如花的地毯般盛开的景色,都会令每一位赏花者感动,如果预计今年赏樱的朋友,千万不可错过2017富士山芝樱祭。

  • 春节去日本哪里好玩?2017日本三大雪祭活动攻略一览

    春节去日本哪里好玩?2017春节去日本旅游不可错过这三大雪祭活动,现在准备,正好赶及2月参加哟~

  • 日本推出首辆玻璃火车 游玩价格一览(组图)

    2016年6月,日本推出了最佳景观玻璃列车,用巨大玻璃窗替代了传统的墙,可让乘客充分感受沿途美丽风景。那么坐一趟玻璃火车要多少钱?

  • 2016国庆节广州日本邮轮游活动一览

    2016年国庆黄金周,广州推出6天5晚日本邮轮游航班,优惠多多等你来抢哟!假期从登船开始,入住精致客房,尝尽环球佳肴,赏心悦目的歌舞魔术秀每晚上演。

  • 2016香港打折:日本anello尼龙潮流背包7折优惠

    2016年9月香港有什么打折活动?日本anello尼龙潮流背包7折优惠,只限指定款式,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哦!

  • 日本大阪购物攻略:大阪购物去哪里好?

    日本大阪购物去哪里好?日本大阪购物的好地方有哪些?下面来看看日本大阪购物好去处,以供参考。

  • 大阪旅游去哪里好?日本大阪旅游景点推荐

    日本大阪好玩的景点有哪些?日本大阪旅游去哪里好?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日本大阪旅游景点,以供参考。

  • 日本东京哪里好玩?东京旅游景点推荐

    日本东京哪里好玩?东京好玩的景点有哪些?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东京旅游景点,以供参考。

  • 怎么去2015香港C3日本动玩博览会?2015香港C3日本动玩博览会交通指南

    香港最著名的动漫盛会之一的C3日本动玩博览将于2015年2月6日到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怎么去2015香港C3日本动玩博览会?2015香港C3日本动玩博览会交通指南。

  • 2015香港C3日本动玩博览会什么时候开始?2015香港C3日本动玩博览会票价是多少?

    将于2015年2月6日到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2015香港C3日本动玩博览会活动票价是多少?2015香港C3日本动玩博览会活动时间、地点及活动票价等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