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节日活动 > 2016广州哪里看龙舟赛?2016广州龙舟赛大全
2016广州哪里看龙舟赛?2016广州龙舟赛大全
2016-06-06 15:05【我要纠错】

【导语】: 2016广州哪里可以看龙舟赛?2016广州哪里看龙舟赛?2016广州龙舟赛什么时候?2016广州龙舟赛地点?2016广州龙舟赛大全

车陂涌,村民挖开淤泥起龙。

  2016年广州龙舟赛马上开锣,到5月19日,广州的车陂、猎德、棠下、泮塘、琶洲等各大村落已陆续开始起龙、训练,择吉日采青。5月21日起,在荔枝湾涌、荔湾湖泮塘龙船便率先亮相,举行扒龙船活动。

  时间:5月21日-6月12日

  地点:广州各大河涌

  票价:免费

  5.24信息是报消息:根据往年经验,6月3日(农历四月廿八),BRT棠下村站附近的棠下涌将举办龙舟赛事。接下来,6月7日(五月初三),市民可前往BRT车陂站附近的车陂涌观看探亲招景。一直到6月9日(农历五月初五),BRT沿线的棠下村、车陂村、珠村、下沙等各个村落均将进行龙舟竞渡、巡游等民俗活动,有意前去参观的市民可搭乘途经上述站点的广州BRT线路前往。

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赛汇总(不断更新中!)

日期

地点(链接)

5月21日、22日、28、29日,6月4日

荔枝湾涌、荔枝湖泮塘 龙舟巡游

6月3日

车陂涌看龙舟竞技(龙舟赛)

棠下涌看龙舟竞赛

6月5日

荔枝湾涌龙舟巡游

珠村深涌龙舟招景

番禺石楼镇龙舟赛

6月7日

车陂涌看龙舟招景

琶洲保利亲水平台看龙舟招景

棠下涌看龙舟招景

土华村龙舟招景

番禺市头村龙舟景及龙舟赛

6月9日(端午当天)

猎德涌看龙舟招景

琶洲保利亲水平台看龙舟招景

荔枝湾龙舟大巡游

杨箕村龙舟招景

6月10日

泮塘龙舟出巡探契爷

沙溪看广佛两地龙舟赛

6月15日

广州国际龙舟邀请赛攻略  

其他城市龙舟赛情况:2016年广州周边龙舟赛大全 佛山东莞深圳等等  

相关专题推荐:2016广州端午节活动、端午节龙舟赛、端午节旅游好去处

+ 相关阅读:

2016广州端午节龙舟赛大全2016端午节广州旅游必玩景点推荐
2016广东端午节旅游好去处2016端午节国内旅游好去处

推荐点击:

广州周末活动大全-广州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好玩的活动

6月份广州好玩活动搜罗-6月广州活动汇总专题

  • 2023广州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时间+地点)

    首届九龙湖龙舟文化节暨水上运动系列赛将于2023年6月22日,在知识城九龙湖举办传统龙舟节活动。

  • 2023广州端午节赛龙舟时间地点大全(持续更新)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哪里有龙舟看?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人民必备项目。龙舟,是端午节竞渡用的龙形船。赛龙舟是汉族传统节日端午节的主要习俗。

  • 2023广州龙溪沙溪龙船景观看攻略(附最佳观赏点)

    2023年广州龙溪沙溪第58届龙舟景将于6月23日(本周五)下午1点,在花地河沙溪河段(佛山水道)举行。

  • 2023广州荔湾区龙舟邀请赛暨龙溪沙溪第58届龙舟景(时间+地点)

    2023广州荔湾区龙舟邀请赛暨龙溪沙溪第58届龙舟景将于2023年6月23日,在沙溪河举行。

  • 2023中考期间广州猎德村端午龙舟活动调整

    2023年6月20日-6月22日中考期间停止一切龙舟活动,其中,猎德村农历五月初三及初四的龙舟探亲活动取消;农历五月初五的招景活动于当天11时开始。

  • 2023年6月20日-22日广州天河区车陂村龙舟活动取消

    为确保广州中考的顺利开展,且车陂水闸无法配合开闸等原因,今年车陂村从五月初三至初五的招景和外出探亲等龙舟活动取消。

  • 2023广州猎德龙舟时间

    广州天河区“猎德景”龙舟特色招景活动将在2023年6月22日(农历五月初五)期间在猎德涌河涌举行。

  • 2023广州猎德龙舟赛在哪里举行(附交通指南)

    每年都吸引不少市民观看的广州天河区“猎德景”龙舟特色招景活动将在2023年6月22日(农历五月初五)期间在猎德涌河涌举行。

  • 2023端午节广州猎德龙舟赛攻略(时间+地点+交通)

    每年都吸引不少市民观看的广州天河区“猎德景”龙舟特色招景活动将在2023年6月22日(农历五月初五)期间在猎德涌河涌举行。

  • 2023广州天河区龙舟文化节门票多少钱?

    2023广州天河区龙舟文化节系列活动将于2023年6月23日下午两点开始,在陂涌车陂村河段举行。

  • 2023端午节广州天河区龙舟赛什么时候举行?

    2023年广州天河区龙舟赛有第二届“深涌杯”龙舟赛、车陂龙舟"村赛"、天河区龙舟赛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