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2017年1月广东哪里旅游好?2017年1月广东旅游推荐
2017年1月广东哪里旅游好?2017年1月广东旅游推荐
2016-12-13 17:29【我要纠错】

  推荐目的地:英德

  推荐理由:欣赏宝晶宫灯

  英德宝晶宫灯光节从12月24日一直持续到2015年1月3日,是情侣跨年的好去处。 溶洞樱花由数十棵3米多LED温情打造而成,形态逼真,在这里还可以看到中国首个梦幻萤火虫洞。走进溶洞里,你会发现这里钟乳石红的像珊瑚,绿的似翡翠,黄的像玛瑙,白的似雪堆,在水池的倒影下有如临深渊,置身仙境,如梦如幻的意象。

【推荐阅读】

广东最值得去的旅游景点推荐

冬天广东哪里可以赏花?广东冬季赏花好去处 

广东温泉哪里好?广东六大最受欢迎的温泉推荐 

广州去哪里看红叶好?广州市内及周边赏红叶好去处 

广东最值得旅游的古村落 广东最美十大古村落旅游攻略 

  • 2023广东省内中秋自驾游推荐

    2023中秋假期你想好怎么玩了吗?快来看看小编推荐中秋假期韶关--世遗游、肇庆+封开--千里绿悠游等自驾游好去处吧!

  • 广东省内2023年中秋节旅游攻略一览

    2023年中秋佳节正逢金秋,带上家人或朋友前往广东省内或依山或傍海景区共度团圆夜吧!

  • 2023国庆节广州周边短途出游好去处

    2023十一黄金周长假,推荐去番禺岭南印象园、增城三英温泉、连州地下河、清远聚龙湾、西樵山等景点打卡游玩哦!

  • 2023广州暑假室内游乐场汇总

    天气炎热,带上小伙伴一起到广州室内游乐场玩耍、叹空调吧!欢乐舟主题乐园、广州塔阿尔法探索乐园、奥飞乐园等室内游乐园等你来玩。

  • 2023广州室内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想出去玩,但是天公不作美,总是下雨,来看看小编为你整理的广州室内游玩的好去处,让你下雨也可以开心玩。

  • 2023春节广州出发省内自驾游推荐

    2023春节广州出发省内自驾游推荐地方有清远桃花湖、贤鲁岛、海陵岛、英西峰林等。

  • 2022国庆节广州市内游玩推荐

    2022国庆节广州市内游玩推荐:广州莲花山金秋登高文化旅游节、宝墨园“红歌贺华诞 诗画绘中国”演出活动、余荫山房“余荫兰香”精品兰花展等精彩活动等着你。

  • 广州室内游乐场汇总(附购票入口)

    天气炎热,带上小伙伴一起到广州室内游乐场玩耍、叹空调吧!欢乐舟主题乐园、广州塔阿尔法探索乐园、奥飞乐园等室内游乐园等你来玩。

  • 2021广东文旅消费券可以用于国内游线路吗

    广东文旅消费券可以用于国内游线路,而且也可用于省内游线路、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历史文化游径等。

  • 广东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省内游线路有优惠吗(2021)

    广东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省内游线路同样享受优惠,此外国内游线路、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历史文化游径等也适用。

  • 2021广东文旅消费券省内景区门票适用吗

    广东文旅消费券适用于省内景区、酒店、民宿、文化单位等销售的门票、住宿、演出,现场销售的文创产品等。

  • 七月广东哪里好玩?广东7月最值得旅游的地方

    7月马上就要到了,7月的广东正值最热的时候。7月,你准备好怎么度过?宅在家总不是办法,外出旅行放松一下总是必要的。那么七月广东哪里好玩?2021年广东7月最值得旅游的地方推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