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刘春潮诗画作品展11月30日在岭南画派纪念馆开展
刘春潮诗画作品展11月30日在岭南画派纪念馆开展
2014-11-27 18:10【我要纠错】

【导语】: 2014年11月30日—2014年12月10日,莲若禅心——刘春潮诗画作品展将在广州岭南画派纪念馆开展。具体展出时间及展出地点等信息。

刘春潮诗画作品展11月30日在岭南画派纪念馆开展

  展览名称:莲若禅心——刘春潮诗画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30日—2014年12月10日每天10:00-20:00

  展览地点:广州 海珠区 岭南画派纪念馆

  展览票价:免费

  刘春潮是一位以传统漆为材质表达现代艺术观念的诗人艺术家。他的漆画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找到了契合点,既激活了传统的漆画技法又演绎了现代的思想观念。他合理的嫁接了中国画艺术的优势,以线造型, 将写意线条引入使漆画具有书写性的特征,既有抑、扬、顿、挫,也有轻、重、缓、急,既有情感的渲泄,也有理性的驾驭,能自由地在满、空、情、理中游弋。从而严格地区别于工艺图案式的版、刻、结,不落装饰小品的俗套。

相关推荐:广州周末免费玩乐好去处(11月24日—11月30日)

+ 相关阅读:

2014年12月广州免费展览汇总(持续更新)2014年12月广州免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广州周末去哪休闲?广州休闲聚会好去处 广州周末哪里好玩?广州周末好去处(更新...)

+推荐文章:

广州吃喝玩乐必去的地方 广州旅游最赏心的20件事

怎么去芳村花鸟市场?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第135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广州琶洲港澳客运口岸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港澳客运口岸设置1个境外采购商办证点。请注意,客运口岸办证点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2024广州广交会境外采购商酒店/宾馆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市40家酒店/宾馆设有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办证服务。请注意,指定酒店报到点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第135届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办证指南

    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设置3个境外采购商办证点。请注意,机场报到点仅受理持有国外护照、港澳回乡证或台胞证原件的采购商办理证件。

  • 2024广州广交会境外采购商办证指南(对象+资料+地点)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2024年4月15日盛大开幕,诚挚欢迎您参加广交会。

  • 2024广州仿真花植物/婚庆道具/工艺品及家居用品交易会攻略

    2024年4月21-27日 ,第21届广州仿真花植物/婚庆道具/工艺品及家居用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开展!

  • 2024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时间+地址

    2024年4月21-27日 ,第51届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 2024广州五金交易会暨广州泵与电机及小型机械交易会参观攻略

    2024年4月15-17日,2024第七届广州国际五金交易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 2024广州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4月14-18日,2024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举行。

  • 2024首届DRE生活机器人出口展落地广州

    2024年4月14-18日,DRE生活机器人出口展,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进行!

  • 2024广州家居用品及五金采购交易会时间+地点+门票

    4月14日-17日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 1&2号馆隆重召开,开展在即,现将观展指南奉上供您参考,助您更快捷抵达展馆!

  • 2024粤港澳国际数字印刷产业博览会时间+门票+地点

    2024年4月12-14日在广州琶洲举办的“2024粤港澳国际数码产业博览会暨第10届广州数码印刷、图文快印展览会”!快上车。

  • 2024广州国际复合材料及制品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即将开幕!!!第7届广州国际复合材料及制品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10-12日举办!欢迎您参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