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2013香港12月演唱会大全
2013香港12月演唱会大全
2013-12-12 13:50【我要纠错】

【导语】:香港2013年12月份有什么演唱会?2013年十二月香港有谁的演唱会吗?2013香港12月演唱会大全。

  更新中....

  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会2013香港演唱会

  不知不觉,左麟右李已经走过10个年头。在十周年之际,两人再度合同,为歌迷献上以往首首金曲。一共6天的香港红馆热辣开show,让真正喜欢他们的歌迷能够抽出时间来回味经典,与他们一起重温走过的岁月之声。

  演唱会时间:2013年12月6日 - 11日 (每日) 下午8时15分 - 11时15分 (3小时)

  演唱会地点:香港体育馆 (红馆) 》香港九龙红磡畅运道9号

  演唱会门票: 0 / 0 / 0

左麟右李香港演唱会2013

  由乐坛天王李克勤、谭咏麟组成的「左麟右李」组合令人耳目一新,但其实二人都有着其自己的故事,以及成功的历程。可有想过「左麟右李」的原名是「小李老谭」?可知他们的性格是完全相反的呢?

  今次10周年演唱会更是经典回味,许多经典老歌将会再次在红馆火爆开唱。小粉丝们,你们就尽情地期待吧……哈哈……

  》》》2014香港1月演唱会大全

  》》》2014香港2月演唱会大全

>>>详细阅读:谭咏麟李克勤「左麟右李」2013香港演唱会(时间+门票) <<<

+ 相关阅读:

香港2013年12月活动大扫描2014年香港演唱会时间表一览(各月安排)
2013年香港展览会信息一览(12月)iPad5什么时候出?iPad5上市及发售时间一览

2013广州12月演唱会大全

iphone6什么时候出?iphone6上市时间一览

+ 推荐文章:

香港游玩如何使用免费wifi?香港wifi使用方法

  • 2024年广州近期演唱会排期表

    2024年《广州近期演唱会排期表》来啦!广州MDSK音乐节、八三夭 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关智斌「时光机」巡回音乐会、潘玮柏“狂爱”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全部安排上!

  • 2024潘玮柏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2024年4月13日19:30,潘玮柏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歌迷们打造一场狂热的视听盛宴。

  • 2024广州文化音乐节时间+地址+门票

    广州文化音乐节4.13-14日将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举行!丢火车、二手玫瑰、房东的猫、陈粒、刺猬、法兹FAZI等著名音乐大咖~音乐狂欢之旅!相约从化!!

  • 2024年4月广州演唱会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4月广州演唱会有:张2024林晓峰巡回音乐会、广州文化音乐节、潘玮柏“狂爱”巡回演唱会、八三夭 2024 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等。

  • 4月广州演唱会大全(更新中)

    夏天到来终于可以脱下厚重的外套,让汗水与热情一起共舞,狂欢于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四月即将到来,一起解锁最新的活动吧!

  • 2024林晓峰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宝藏歌手林晓峰的第一场个人音乐会详情正式公布,2024林晓峰巡回音乐会想你的「FENG」吹到了广州站,广州见!

  • 2024徐秉龙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购票入口

    3月30日,走进徐秉龙「牛角流星」广州站的惊喜现场,在人声嘈杂的当下,在欲望焚身的失乐园里,一位清瘦的年轻诗人逃离城市用吉他吟唱。

  • 2024广州关智斌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3月12日,关智斌“时光机”音乐会广州站宣布正式开售,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大众的关注。期待4月27日关智斌在“时光机”音乐会广州站的精彩表现吧!

  • 2024广州赵紫骅演唱会全攻略

    旋律再启,故事继续|赵紫骅「可乐II」2024全国巡演3月25日 12:18 开票。

  • 2024广州八三夭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摇滚乐是我们安身之地想见你是我们唯一确信,2024八三夭「颠倒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4月20日 正式启动就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

  • 2024周兴哲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周兴哲Odyssey(旅程)巡回演唱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开?我们一起去看看。

  •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汇总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有4.4春心躁动电音派对、晨艺「亦是花火」个人巡演广州站、广州鹿先森乐队2024「事已至此」专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