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驴友靓照 > 「Hellokitty」7月-9月香港朗豪坊展出(图)
「Hellokitty」7月-9月香港朗豪坊展出(图)
2013-08-14 11:55【我要纠错】

【导语】: Hello Kitty机长已经驾驶KT AIRLINE来到香港啦!准备去香港看展览的朋友准备好相机哦!今年香港朗豪坊的圣诞主题——Hello Kitty英国圣诞乐园,60年代神秘开蓬跑车,迷人的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倒后镜,那令人为之一振的方向盘…Wow,组队走起!

》》》2013年香港展览会信息一览(8月)

》》》2013年香港展览会信息一览(9月)

》》》2013年香港展览会信息一览(10月)

  2013香港朗豪坊Hello kitty 展览:

  时间:2013年7月26日至9月15日 (每日) 上午10时 至下午10时 (12小时)

  地点:朗豪坊 langham place >> 香港旺角亚皆老街8号

  Hello Kitty机长已经驾驶KT AIRLINE来到香港啦!相机准备!今年香港朗豪坊的圣诞主题——Hello Kitty英国圣诞乐园,60年代神秘开蓬跑车,迷人的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倒后镜,那令人为之一振的方向盘…Wow,组队走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香港朗豪坊「Hellokitty」展览

  2013香港朗豪坊「Hellokitty」展览

  想必大家应该会在微博之类的渠道早就知道香港朗豪坊7月26日开始有Hellokitty展览了吧,不过令我奇怪的是,现在提早了展览,圣诞还会有吗?看腻了大黄鸭,可以换一下口味喔!

>>>更多香港9月活动:香港2013年9月活动大扫描 <<<

  + 相关阅读:

广州去香港最便捷的4种方法介绍CNN推荐:香港值得一住的10大新开酒店
去香港旅游购物值得购买的10大手信一览香港游玩如何使用免费wifi?香港wifi使用方法

  + 推荐文章:

  香港地铁附近有什么好玩?搭地铁玩转香港6大景点攻略

  • 2023广州国庆节免费展览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3广州国庆节免费展览有西洋记-沉浸式剧场中古老物展览、寻迹羊城——2022广州考古新发现、西出阳关——新疆文物精品展等。

  • 2023广州中秋节有哪些免费展览?

    2023广州中秋节免费展览有西洋记-沉浸式剧场中古老物展览、寻迹羊城——2022广州考古新发现、西出阳关——新疆文物精品展等。

  • 2023广州国庆节有哪些展览活动?(持续更新)

    2023年国庆节广州展览活动有叙利亚古代文物精品展、西洋记-沉浸式剧场中古老物展览、寻迹羊城——2022广州考古新发现等。

  • 2023年广州中秋节有哪些展览活动?

    2023年中秋节广州展览活动有叙利亚古代文物精品展、西洋记-沉浸式剧场中古老物展览、寻迹羊城——2022广州考古新发现等。

  • 2023年7月广州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7月广州展览活动有叙利亚古代文物精品展、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展、广东省博物馆馆藏铜镜展、沉浸式剧场中古老物展览等。

  • 2023年7月广州海珠区展览汇总

    7月广州海珠区展览有“荟萃交融:古丝绸之路的龟兹石窟壁画艺术”展、萤火虫漫展、艺术群展《BLUEBLUEBL(UE)M》、《BLISS的情绪少女欢乐园》个人画展等等。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展览安排

    广州图书馆展览活动有​“美育苔花开 童心创未来”——第三届乡村儿童美育成果展、​“双城·纪——亚运之光”纪实影像展等等。

  •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活动安排一览(展览+讲座)

    2023年7月广州图书馆有展览、讲座等!丰富多彩,需要了解的市民可点击正文查看!

  • 2023年7月广东省博物馆有什么展览(持续更新)

    2023年7月广东省博物馆展览活动有哪些?叙利亚古代文物精品展等等 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东省博物馆端午节展览汇总

    2023年6月22日-6月24日端午节期间,广东省博物馆展览有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展、宝镜风华——馆藏铜镜展、广东省自然资源展览、端砚艺术展览等。

  • 2023年6月广州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3年6月广州展览活动有世界琥珀艺术展、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展、广东省博物馆馆藏铜镜展、沉浸式剧场中古老物展览、2022广州考古新发现、2023广美毕业季作品展等。

  • 2023广州六一儿童节展览活动有哪些?

    2023广州六一儿童节展览活动有世界琥珀艺术展、维多利亚时代的艺术展、广东省博物馆馆藏铜镜展、沉浸式剧场中古老物展览、2022广州考古新发现、2023广美毕业季作品展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