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七月广东哪里好玩?广东7月最值得旅游的地方
七月广东哪里好玩?广东7月最值得旅游的地方
2021-07-02 14:17【我要纠错】

  清远古龙峡

  这是国家体育总局2008年对古龙峡国际漂流赛道的权威评定,赛道全程6063米,落差达378米,最快时速72公里,共分为“极限赛道”、“挑战赛道”两个赛段,是广东省赛道最长、落差最大、流速最快的漂流项目,在国内也是遥遥领先。被誉为“浪尖上的过山车”的古龙峡漂流,漂流赛道的平均坡降为9.5%。最心跳的体验当属古龙峡“神龙回首”河段,180°的大转角,类似雅鲁藏布江大气雄浑的U形大转弯,形成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高速滑行的皮艇像浪尖上的过山车,飞旋在波峰波谷间,在惊魂未定之际又戛然而止,橡皮艇稳稳跃入一个清澈的水潭里,平静下来,尖叫声似乎还在耳边。一处处激流回旋,一道道极限落差就在一路尖叫声中被抛在身后了。

  自驾车路线指引:

  广清高速“清远西”出口下,过清远大桥直行8公里,沿S114省道迳口入3公里即到达景区。

  住宿:

  恒大世纪旅游城、清新花园酒店、连州龙潭古镇等。

  美食

  景区沿途的美食走廊(农家乐),价廉物美,是清远鸡、北江河鲜、乌鬃鹅的最正宗原产地,还有骆坑笋、山坑鱼、清水鸭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晓港公园游乐园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陪伴广州人长大的这个游乐园即将要说再见了!广州海珠区晓港公园游乐园贴出告示称将于2024年7月31日停止营业。

  • 2023广州长隆暑假几点关门?

    2023年7月广州长隆各大园区开放时间公布啦!其中,长隆欢乐世界营业时间7月1日-8月28日:10:00-22:00(夜场16:00-22:00)

  • 7月广州文旅消费券使用方法+说明

    票券有效期自领取之日起至8月4日24:00有效,未使用的消费券在到期后返回券池,供后续批次发放使用。消费者成功获取消费券后,在有效期内到参与活动企业的指定门店或线上平台,通过云闪付APP平台支付核销

  • 7月广州文旅消费券额度多少?

    满50元减25元,满100元减50元,满200元减100元,满400元减200元,满600元减300元,满1000元减500元。

  • 2023年7月广州文旅消费券怎么用?

    消费者成功获取消费券后,在有效期内到参与活动企业的指定门店或线上平台,通过云闪付APP平台支付核销,可按券面额直接抵扣订单金额。

  • 7月广州文旅消费券怎么领?(2023)

    2023年7月22日-8月4日期间发放,广州文旅券限量限时发放,先到先得,额满即止。可以通过云闪付APP或线下打卡领取!

  • 7月广州文旅消费券活动(时间+领取+使用)

    2023年7月22日-8月4日期间发放,广州文旅券限量限时发放,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 7月25日卖张学友广州演唱会门票是哪几天的?

    7月25日11:18起(9月29-30日,10月7-8日场次,其他场次暂未公布)。

  • 7月-8月从化区文广旅体局近期文旅活动安排一览表

    7月-8月从化区文广旅体局近期文旅活动安排出炉!具体文旅活动安排详见正文内容!

  • 7月广州越秀区暑期文旅活动汇总

    暑期文旅攻略,为你安排好了!演出展览、看剧听曲、科普讲座...越秀百余个文旅活动发布!来了就是玩到学到赚到~

  • 7月10日起广州中山纪念堂将迎25年来最大规模修缮

    7月10日起,中山纪念堂屋面将进行修缮工程施工,工期预计200天。据悉,施工期间,中山纪念堂建筑外立面会搭设棚架,但园区及主体建筑正常开放,西区车场暂停对外开放。

  • 9月22日-24日张学友广州演唱会门票将于7月18日开售

    “张学友60+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年9月22、23、24期间,在广州宝能观致文化中心举行。门票将于7月18日开售!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