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2014暑假西安哪里好玩?暑假西安毕业游好去处
2014暑假西安哪里好玩?暑假西安毕业游好去处
2013-06-18 14:35【我要纠错】

【导语】:毕业将至,让我们把握最后的时间,来一次精彩的毕业旅行,给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推荐一组陕西景点的笑忘之旅,让同学们在欢笑中离别。那么毕业去先哪里玩?毕业旅行西安纪念地推荐。同时也是暑假西安旅游好去处哦!

  与动物亲密接触 秦岭野生动物园

  秦岭野生动物园

  秦岭野生动物园地处秦岭北麓浅山地带,距西安市区28公里,由西安旅游集团投资建设的西北地区首家野生动物园。全园占地2600余亩,展养着以秦岭四大“名旦”——大熊猫、羚牛、金丝猴、朱鹮为特色,以及来自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野生动物共300多种、10000余头(只)。景区绿树环抱,丰草长林,与连绵起伏、千峰碧屏的秦岭山脉融为一体,徜徉在丛林与花径之间,听百鸟与清风唱和,看猛兽与群山相伴,令人心旷神怡。

  可容纳3000多人同时观看的马戏大世界、海洋动物表演馆、鸟类动物表演场、广场欢乐大戏台为游客免费提供精彩纷呈、惊险刺激的动物和歌舞表演。同学们在与动物亲密接触的同时,还可去游乐场体验刺激的娱乐设施,在欢声笑语中完成美妙的毕业旅行。

  秦岭野生动物园简介

  秦岭野生动物园游乐场

  秦岭野生动物园是集野生动物移地保护、科普教育、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园林项目。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是西北首家野生动物园,现有动物300余种,1万(头)只。

  野生动物

  这里动物种类齐全,有兽类、鸟类、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其庞大的动物种群、数量都是西北之最。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园区分四个区域,即步行游览区、草食区、猛兽区、鸟语林。并拥有动物表演场、小小动物乐园、游乐场、动物医院、动物检疫场、珍稀动物繁育基地、名花园、快餐厅、咖啡厅、度假村等功能完善、服务一流的配套项目。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大门园区共有野生动物300余种,近万只。

  野生动物

  稀有的白虎、白蟒、十大毒蛇、秦岭四大国宝羚牛、金丝猴、熊猫、朱鹮;非洲来客三色犬等十余种西安从未引进过的动物;以及土生土长的大象“西希”一家。游人可感受猛兽的威严、草食动物的温顺、爬行动物的奇异、鸟类的轻盈美丽,还可与可爱的小动物亲密接触。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所在的地域为历代王朝的“后花园”,汉代在此以围猎为主要娱乐的汉林园并建立翠微宫,供达官贵族避暑休闲;唐代为唐明皇游猎于此,观其青山绿水,桃红杏黄,鸟语花香,如入仙境,遂赞“此地胜似皇宫内苑”,故由此得名“内苑”。

  门票

  旺季:100元

  淡季:80元(学生、老人半价)

  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

  位置:位于秦岭北麓浅山地带,距西安市区28公里。

  地址:长安区秦岭北麓环山生态旅游带。

  交通

  东线:游9路金花北路——秦岭野生动物园

  南线:321路南门——绿园转游9路——秦岭野生动物园

  西线:322路劳动路——子午大道转游9路——秦岭野生动物园

  环山旅游1号线:大雁塔北广场——秦岭野生动物园(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

  +相关阅读: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2013暑假旅游好去处

  毕业旅行适合去哪里?国内10大最受欢迎毕业目的地推荐

  • 2023暑假广州免费景点汇总

    广州2023暑假期间免费景点:广州天河公园、广州越秀公园、粤晖园、石室圣心大教堂、麓湖公园等。

  • 2023广州暑假长隆欢乐世界公交怎么去?

    到达汉溪长隆站129路:首班:06:15 末班:22:30;番163路:首班:08:00 末班:20:30。具体详见正文!

  • 2023暑假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怎么坐地铁去?

    可乘坐地铁,三号线直达汉溪长隆站。从A口出,过人行天桥到达长隆免费穿梭巴乘坐点。

  • 2023暑假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坐地铁怎么去?

    可乘坐地铁,三号线直达汉溪长隆站。从A口出,过人行天桥到达长隆免费穿梭巴乘坐点。长隆免费穿梭会带你到动物园入口(南门),车程约3-5分钟,自己步行约十几分钟。

  • 2023暑假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公交如何去?

    到达汉溪长隆站129路:首班:06:15 末班:22:30;番163路:首班:08:00 末班:20:30。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州暑假长隆水上乐园坐地铁怎么去?

    可乘坐地铁,三号线直达汉溪长隆站。从A口出,过人行天桥到达长隆免费穿梭巴乘坐点。

  • 2023暑假广州长隆动物世界公交怎么去?

    到达汉溪长隆站129路:首班:06:15 末班:22:30;番163路:首班:08:00 末班:20:30。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广州长隆暑假几点关门?

    2023年7月广州长隆各大园区开放时间公布啦!其中,长隆欢乐世界营业时间7月1日-8月28日:10:00-22:00(夜场16:00-22:00)

  • 202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暑假开放吗

    开放。长隆水上乐园暑假开放时间:7月1日-7月7日、8月21日-8月31日全日:10:00~22:00,夜场:17:00~22:00;7月8日-8月20日全日:09:30~22:30,夜场:17:00~22:30。

  • 2023暑假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晚上几点关门?

    7月1日-7月31日:9:30-18:30(入园时间如有变动,请以园区公告为准);空中缆车7月1日-7月31日:12:00-17:30(最后入闸时间17:30)。

  • 2023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暑假晚上几点关门?

    8月21日-8月31日夜场:17:00~22:00;7月8日-8月20日夜场:17:00~22:30。

  • 2023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暑假晚上几点关门?

    2023年广州长隆欢乐世界暑假晚上营业结束时间为22:00,营业时间:7月1日-8月28日:10:00-22:00(夜场16:00-22:0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