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怎么去大洋网汽车嘉年华?广州汽车嘉年华交通路线指引
怎么去大洋网汽车嘉年华?广州汽车嘉年华交通路线指引
2013-06-14 09:04【我要纠错】

【导语】:2013年大洋网汽车旅游嘉年华这个周末就要举办了。怎么去大洋网汽车嘉年华?广州汽车嘉年华交通路线指引。

  》》》2013“大洋网第二届购车旅游嘉年华”6月中琶洲举行

2013大洋网汽车旅游嘉年华全指南

  嘉年华路线指引

  免费路线:

  1.地铁八号线琶洲站C出口,步行约200米可达展厅入口;公交乘坐229路、239路、262路、304路、461路、582路、763路、广州大学城3线、旅游3线、B7快线到琶洲站下车向前步行约500米。

  2.“快乐爸爸直通车”——免费接驳巴士上车地点:体育西地铁G出口、体育中心东门。

>>>更多周末好去处:广州周末免费玩乐好去处(6月10日-6月16日) <<<

  【推荐文章】:

  广州2013年父亲节活动汇总

  6月广州哪里好玩?广州6月旅游好去处

  • 2024年广州元旦漫展还有票吗?

    没有,目前官方销售渠道显示已经售罄。2024年广州元旦漫展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 2023广州国潮音乐嘉年华(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3年广州国潮音乐嘉年华将于2023年12月24日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 2023广州摩登花样年华悦动七夕交友活动

    “摩登花漾年华—乐天控股集团悦动七夕交友会"以"要曰限定复古港风"为主题,为单身青年提供一个相识、相遇、相知的交友机会,让男女嘉宾在此次活动中感受新奇、浪漫、偷悦的氛围,还有机会嬴取神秘大奖!

  • 2023年华南农业大学参观预约指南(时间+方式)

    电子校友卡可通过“华农人”微信小程序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注册办理。未办理校友卡或需要驾车入校的校友,可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友服务”——“预约入校”进行预约申请,预

  • 2023年7月广州萤火虫漫展在哪个地铁口?

    8号线琶洲站C出口。 出租车起租价12元,起租里程为2.5公里,续租价为2.6元/公里。目的地: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 2023年7月广州萤火虫漫展公交怎么去?

    广州公交站:琶洲站(B7路、B7快线、大学城3线、229路、262路、304路、461路、564路)。

  • 7月广州萤火虫漫展交通指引(2023年)

    保利世贸博览馆坐落于广州海珠区琶洲会展商圈核心地带。地铁8号线可直达展厅入口,其“琶洲站”与博览馆无缝接驳。

  • 7月广州萤火虫漫展什么时候结束?2023

    广州第30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将于2023年7月15日~7月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广州站30th门票开售啦!

  • 2023第15届CICF动漫游戏展广州暑期嘉年华最新消息

    “第十五届CICF动漫游戏展广州暑期嘉年华”将于2023年7月8日-7月9日期间,在广州灵感创新展馆举行。

  • 2023第三届广州樱漫动漫嘉年华舞台活动表

    “广州·第三届樱漫动漫嘉年华”将于2023年6月17日-6月18日期间,在广州天河优托邦举行。

  • 2023年6月广州樱漫动漫嘉年华在哪里?

    “广州·第三届樱漫动漫嘉年华”将于2023年6月17日-6月18日期间,在广州天河优托邦举行。

  • 2023第三届广州樱漫动漫嘉年华(时间+地点+门票)

    广州·第三届樱漫动漫嘉年华将于2023年6月17日-6月18日期间,在广州天河优托邦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