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玩转广州 > 玩乐攻略 > 2019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有什么好玩?
2019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有什么好玩?
2019-04-16 17:54【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好玩吗?2019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有什么好玩?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2019年游玩指南。

   大河马水上世界:

  大河马水上世界是广州人第一家水上主题乐园,承载了很多广州家庭,甚至承载了几代人的夏季玩水的美好回忆。虽近年来受到新兴水上乐园的冲击,也受制于规模及资金的影响,但随着优质资金的投入,大河马的华丽升级非常值得期待,她仍是广州核心城区最有活力的水上乐园。

  

  园内有浪涛湾、急流直下、标准游泳池、漂流河等刺激好玩的水上设施,在炎炎夏天为你带去清凉欢乐的问候。还有很适合喜欢静态玩家的项目——漂流河“LazyRiver”(懒惰的河),言下之意,就是你只需舒服地躺在水泡上随波逐流,听歌看书报,享受一番休闲的感觉;又或者在50米标准游泳池尽情畅游,躲在清凉的池水中,感受鱼儿般的自由自在。在惊险刺激惊声尖叫之后,这不愧为一收拾心情的好方式。或是尽情伸展身姿,在这缓缓的河道中,尽情自拍或摆拍,美(帅)爆朋友圈。

  

  挑战极限,来自山林的清凉狂欢浪涛湾——每隔15分钟左右就会有一次人工浪,浪花冲天,你可以躺在浪花之巅感受波浪的壮美,也可以展开你的双臂去迎接汹涌的波浪,还可以在池边静静地躺着领略波涛拍岸的气势。夜场还有贴心的温水池水,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玩水会着凉啦!

  

  急流直下——水上蹦极(疯狂高速滑梯),让你一展英雄本色:湍急的水流将你从7层楼高的自由滑道上,飞流冲下地面的水池中,这时的你仿佛顺着九天的银河凌空而下,真切的体验“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意境。

  

  急速滑道回旋管——回旋管大概高15米,长50米,用两条直径约有80cm的管道像双绞线一样绞缠而成,人在其中滑落,会随着管道的形状不断向下急速旋转,体验一把,在“大麻花”里滑行的刺激。

  

  竞赛彩虹滑道——这里有个人滑道、情侣滑道、家庭滑道任你选!与你的朋友一起在依山势而下的八条巨型滑道竞赛,看谁第一个到达终点,接受清凉池水的祝贺。

  

  彩虹滑梯,连绵起伏的滑道,失重感、速滑感相互交替,心情也如这滑道,跌宕起伏,有惊无险。

  

  阳光水道——依山势,盘踞园区里面,有不同落差的四色管道可选,总体比较平缓,适合大人小孩欢乐畅玩,不同的选择,给你不同的惊喜,让你一遍又一遍,玩个过瘾!

  

  欢乐亲水,温情陪伴乐园中也不全是惊险刺激的项目,像这五彩缤纷的儿童戏水区,各种憨态的大河马“水孩子”,萌哒哒的出现在园区的各个角落。孩子们在充满童趣的儿童水寨中,玩得不亦乐乎。这童趣,让一旁满脸慈笑的家长们,仿佛穿越回到了童年岁月。  

  地址:广州市同和南湖国家旅游渡假区

  路线指南:

  公交:126路、804路、832路、833路、864路公交,在“省旅游学校”下车,前行500米到大河马水上世界。

  地铁:坐地铁到3号线北延段的同和站,换乘862路直达大河马水上世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大河马】,即可在线预订广州大河马水上世界门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香草世界妇女节9.9元门票优惠活动

    9.9女士专享:听见花开主题赏花+萌宠部落+无动力乐园18项任玩,景区郑重承诺:解决游客顾虑,入园无花可全额退款!!!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妇女节女士免门票入园

    【七彩澳游·节庆】| 女士免门票!同行者5折!七彩女神节专属礼遇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8日(周三)。

  • 2024广州水上花市启动(时间+地点+交通)

    2月6日上午,第十四届“荔枝湾·新西关”民俗文化活动“龙腾湾畔,花漫西关——2024广州水上花市”在荔湾湖正式开埠。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有哪些活动?

    舞龙+醒狮+西关小姐国潮秀精彩节目拉开花市帷幕,粤港澳大老倌献唱书画名家挥毫送福,翁源兰花走进水上花市国兰展3天看不停。具体活动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全攻略(时间+地点+活动亮点)

    龙腾湾畔,花漫西关,2024广州水上花市来啦!2月6日至2月8日来荔湾湖citywalk听粤剧粤曲、睇花船,还有书画名家“画龙写福”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活动将于2024年2月6日至8日举办2024年“广州水上花市”系列活动。

  • 2024年广州南沙区水上新春集市活动

    不一样的年味在南沙这个海滨新城活力全开!龙年在即,南沙特别策划推出“赏花灯、品年味,游水上新春集市”活动。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龙年春节游玩攻略

    各种熟悉又上脑的新年音乐响起,就意味着准备过年啦!快来七彩澳游世界感受年味,沾沾“新春游园,龙行大运”的喜气!

  • 2024广州七彩澳游世界春节门票有优惠吗?

    超值新春套票已上线, 99元两大一小游乐套票 , 60元单人游乐套票,抢购时间:即日起-2月9日。

  • 2024广州荔湾区水上花市(时间+地点+精彩看点)

    2024年2月6日-2月8日期间,广州水上花市将于广州市西关永庆坊旅游区举行。

  • 2024广州荔湾水上花市怎么去(附交通指南)

    2024年2月6日-2月8日期间,广州水上花市将于广州市西关永庆坊旅游区举行。

  • 2024广州荔湾水上花市时间一览

    2024年2月6日-2月8日期间,广州水上花市将于广州市西关永庆坊旅游区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