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驴友靓照 > 令人惊叹的超自然景观(图)
令人惊叹的超自然景观(图)
2013-04-02 11:38【我要纠错】

【导语】:这些令人惊叹的景观绝非出于某部科幻大片或遥远的太空,他们真实的存在于地球之上,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礼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索科特拉岛与大陆板块已经隔绝1800万年,这里有很多稀有的动植物,如龙血树、沙漠玫瑰等。

“地狱之门”:天然气坑洞

【推荐文章】:

世界各国校服款式大比拼

世界上最漂亮的十条树隧道(组图)

相关推荐  
  • 2023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圣诞活动汇总

    在博物馆里,您可以和古生物们度过一个祥和的平安夜;也可以体验一个缤纷、欢腾的圣诞夜。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圣诞树还会进行亮灯,和恐龙一起,与大家共同欢乐!

  • 2023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优惠活动

    2023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9.1元门票,畅玩8大展区!快来看看吧~

  • 2022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教师节优惠(附购票入口)

    2022年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对教师推出教师优惠票,原价88元/人的门票现在仅需9.1元/人。

  • 2022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中秋节活动

    2022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中秋节活动有亲子套票、中秋花灯DIY、中秋小集市、教师优惠等。

  • 2022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六一儿童节活动

    六一儿童节快到了,你准备带娃去哪里玩?来看看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为小朋友们开设的专场活动吧!手工制作、知识科普、亲子游戏......统统都有!快带上小朋友一起开心过六一!

  • 2022妇女节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女士票38元

    2022年3月7日-3月13日期间,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推出女神节专属38元特惠票,仅限女性游客(不限年龄)使用。

  • 2022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元宵节活动

    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到来,2022年2月12日-2月13日,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将开展冬奥主题的亲子互动限定活动。

  • 2021国庆节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开放时间一览

    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2021年10月1日-10月7日国庆节期间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22:00。

  • 2021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国庆节太空博物计划活动

    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将于2021年国庆节长假期间推出主题活动——“太空博物计划”!

  • 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2021中秋节活动一览

    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2021年9月19日至9月21日中秋期间,滴滴~造火箭去太空品下午茶的乘客,请准备哦!

  • 2021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中秋开门吗?

    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2021年9月19日—9月21日中秋假期,开馆时间为10:00—22:00。

  • 2021博物馆日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

    5月18日当天,广州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将免费对外开放。免费进馆需提前预约,为了疫情防控,本次活动仅开放518个免费进馆名额,先到先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