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驴友靓照 > 华农紫荆花图片 华农春季赏花照片
华农紫荆花图片 华农春季赏花照片
2013-03-26 10:49【我要纠错】

  看花去!华农百花盛放

  这个季节的华农,是紫荆的主场。在绿意葱茏间,5000多株紫荆一起绽放。而其他花种也毫不逊色,校园里百花齐放,涧水边、古桥旁,山坡下、草地上,一抹抹姹紫嫣红,一阵阵鸟语花香。面对如此景色,您能不醉吗?

》》推荐:2013华农赏紫荆花全攻略

  • 2023华农人小程序注册入口

    电子校友卡可通过“华农人”微信小程序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注册办理。华农校友可带3人以内的亲属朋友入校。

  • 2023华农酸奶文化馆怎么预约?

    电子校友卡可通过“华农人”微信小程序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注册办理。未办理校友卡或需要驾车入校的校友,可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友服务”——“预约入校”进行预约申请,预

  • 2023华农酸奶文化馆参观预约指南(时间+方式)

    电子校友卡可通过“华农人”微信小程序提交相关材料进行注册办理。未办理校友卡或需要驾车入校的校友,可在“华南农业大学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校友服务”——“预约入校”进行预约申请,预

  •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可以进去吗2023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可以进去吗?没有,不对外开放。网友建议可以预定校园内竹园餐厅或田家炳体育馆入校。​

  • 2016年华农办紫荆花节时间 漂亮紫荆花组图

    2016年3月,广州华农校园紫荆花盛放,非常的漂亮哦!华农还趁着紫荆花盛开的时间,在3月25-27日开办一个科技文化节,约上,一起去华农赏紫荆过文化节吧!

  • 华南农业大学怎么去?华农看紫荆花交通路线指引

    华南农业大学怎么去?怎么去华农看紫荆花?华农交通路线指引(公交+地铁+自驾)。

  • 华农2014赏樱花攻略 附超美华农樱花组图

    近日,位于华南农业大学的“广州樱”花开了,爱花的童鞋千万不要错过啦!现在就来看看华农2014超美樱花组图。喜欢樱花的朋友走起!

  • 2015华农洋紫荆组图欣赏 美丽堪比武汉大学樱花

    2015年3月份,华农洋紫荆盛开,迎来了赏花的好时节。一起来看看这组网友@胡须花拍的漂亮的华农洋紫荆照片吧!

  • 4月27日华农品茶亲子活动 品茶了解茶的前世今生

    2014年4月27日,广州华南农业大学将有一场品茶,识茶道的活动。一起来看看华农品茶亲子活动的想起情况,包括报名方式,报名时间,还有报名费用等等吧!

  • 2014华农紫荆节信息全指南

    2014华农紫荆节什么时候举办?期间都有哪些精彩活动推荐?华南农业大学2014华农紫荆文化节时间、活动等详情全指南。

  • 华农2014美食节于3月22日举办(附交通攻略)

    广州华南农业大学2014年美食节举办时间及活动详情一览。

  • 2014华农宠物嘉年华(华农宠物节)时间、地点、交通

    广州华农2014年宠物嘉年华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年华农宠物嘉年华时间、地点、交通等信息介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