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赏花 > 2023年广东哪些地方可以看油菜花?
2023年广东哪些地方可以看油菜花?
2023-02-15 17:32【我要纠错】

  韶关 江尾镇

  翁源位于韶关最南端,北江支流滃江上游,春节过后,翁源的油菜花便开始逐步绽放。一驶入翁源境内,道路两旁东一块西一块的油菜花便映入眼帘,让人眼前一亮。你可以驾着自己的爱车,一路哼着小曲,去找寻你认为最好看的油菜花。

  而翁源最佳观赏油菜花的地方就在美丽小镇——江尾镇。刚刚进入江尾镇,在公路两旁的农田里,东一处、西一隅,便可看到金灿灿的油菜花。越往前行,眼前所见的油菜花田就越多,一片一片,从公路边一直连绵盛开到远处的山脚下……行走其中,阵阵花香随风扑鼻而来,分外惬意。

  【交通】

  自驾路线:韶关到翁源:大广高速(南下)——G4京珠高速广州方向——G4京珠高速瓮城出口——进入G106国道龙仙方向——沿G106国道直行到达翁源县城。

  饮食指南:周边的农家乐是个不错的选择,可尽情享受下地道的原生态绿色美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赏花】可获广州/全国赏花指南(马鞭草+兰花+玫瑰花等),赏花地图/地点/最佳观赏时间。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增城丝苗米稻田公园油菜花开了吗?

    近日,广州增城区朱村街油菜花迎来盛开期,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田,汇聚成一片花海。

  • 2024广州油菜花观赏地最新汇总

    广州油菜花在2-3月份油菜花就能开放,来白云区江高镇峡石村、白云区钟落潭镇龙岗村、长岭现代农业公园、大吉沙岛、大梯面镇红山村等地均可观赏到油菜花海喔!

  • 2024广州白云区油菜花景点汇总

    2024年广州白云区油菜花景点有白云山明珠楼、江高镇峡石村、钟落潭镇龙岗村等,油菜花轻轻摇曳,在阳光下尽是饱和度高的金黄,拍照片绝对能出圈!

  • 2024广州增城区丝苗米文化公园油菜花指南(时间+门票+交通)

    近日,广州增城区朱村街油菜花迎来盛开期,成片成片的油菜花田,汇聚成一片花海,与蓝天、青山、乡间小路、游客,相映成趣,绘就出一幅幅秀美的乡村田园新画卷。

  •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旅游攻略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可以露营、围炉煮茶,春季还有七彩油菜花田,觅菜园中可以采摘甜蜜多汁的草莓,清爽可口小番茄等。

  • 2024广州番禺油菜花景点在哪里?

    2024广州番禺油菜花景点在桥南街草河村都市稻田,花期预计在2月-3月。在番禺区桥南街草河村的一处都市稻田,百余亩油菜花开了,金灿灿的一片,美不胜收。

  • 2024广州七彩油菜花田在哪里?

    金波浪涌、花影婀娜,黄埔新晋网红打卡点,广州黄埔区迳下七彩油菜花田,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 2024广州花都梯面油菜花指南(时间+地点+交通)

    在广州花都区梯面镇红山村,油菜花田已绽开花蕾,在风中摇曳着金黄的身躯,游客或在花丛间打卡拍照。

  • 2024广州油菜花观赏地点汇总(地址+交通)

    2024广州油菜花观赏地点有海珠湿地、海傍水乡、东涌地铁站、长岭现代农业公园、丝苗米稻田公园。

  • 2023年2月广州哪里可赏花(桃花+樱花+油菜花)

    2023年2月广州赏花桃花地点推荐白云山桃花涧、番禺莲花山、从化锦洞桃花小镇、广州叶海生态园等。

  • 2023广州长洲岛都市农业公园有什么好玩(露营+油菜花+亲子游)

    2023广州长洲岛都市农业公园有什么好玩?露营、围炉煮茶、油菜花田、摘草莓,还有小火车、蹦蹦床、小动物乐园、趣味运动会、星空游园会等多种亲子互动游戏。

  • 广州增城朱村街丝苗米文化公园要门票吗?

    广州增城朱村街丝苗米文化公园不需要门票,免费游玩。广州增城的丝苗米稻田公园被誉为“中国丝苗米之乡”,这里有着超美的治愈系稻田,满满的夏日氛围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