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主题玩乐 > 赏花 > 广东哪里有樱花看?
广东哪里有樱花看?
2016-02-17 16:57【我要纠错】

  从化樱花悠乐园

  从化樱花悠乐园共有2000亩面积,园内种植有数十万株中国樱花,品种多样颜色各异,由于天公“作美”,现在园内的樱花已经提前开放了,1月23日——3月中旬小伙伴们都可以进园看樱花!

》》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门票+交通)全攻略

  交通指南:

  自驾:华南快速至太和出口---京珠高速转往从化方向的街北高速----底至街北收费站出口至市区---按指示牌往天适樱花悠乐园方向行驶即到。

+ 相关阅读:

广州白云山明珠楼2016春季赏花攻略 2016广州赏花攻略 全年赏花时间及地点一览
2016广州及周边看樱花好去处 2016广州春季出游赏花路线全攻略

推荐点击:

2016年日本赏樱花行程攻略

日本樱花什么时候开?2016日本樱花花期预测

广州哪里有油菜花看?2016广州看油菜花地点大全

看油菜花去哪里好?中国最美十大油菜花海推荐(图)

  • 2024踏青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赏花攻略(紫荆花+樱花+虞美人)

    2024春季赏花踏青来广州海珠湿地公园!虞美人花海、长达3.2公里的紫荆花海长廊、樱花林、茶花园等鲜花争相斗艳。

  • 2024广州樱花观赏地点汇总(花期+地址+交通)

    2024广州樱花观赏地点包含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海珠湿地、宝墨园、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

  • 2024广州黄埔区创业公园樱花开了吗?

    开了,中国红花期在2月至3月,广州樱花期则在3月至4月。春暖花开之时樱花朵朵极其美丽,盛开时节,花繁艳丽,满树烂漫,如云似霞,是广州市民每年赏樱花景点。

  • 2024广州黄埔区创业公园樱花啥时候开?

    广州黄埔区创业公园樱花品种主要为中国红和广州樱花,大概有600多株,其中,中国红花期预计为1月下旬-2月中旬,广州樱花期预计为3月中旬-下旬。

  • 2024广州哪里可以看樱花?(持续更新)

    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创业公园“中国红”种植区中国红花期在2月至3月,广州樱花期则在3月至4月。

  • 2024广州看樱花的地方推荐(持续更新)

    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创业公园“中国红”种植区中国红花期在2月至3月,广州樱花期则在3月至4月。

  •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樱花开了吗?

    开了,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樱花在哪里看?

    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在哪买票?(附入口)

    可以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游客中心小程序上进行购买,具体购买入口可以在本文查看哦~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门票多少钱?

    全票40元,半票20元。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2024广州石门公园看樱花怎么去?(推荐自驾线路)

    机场高速(京珠高速)——大广高速——从莞深高速(桃园出口)——934县道——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或广河高速——从莞深高速(桃园出口)——934县道——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 2024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花要门票吗?

    需要,全票40元,半票20元。目前公园的福建山樱花已开始绽放,接下来不同品种的樱花将会陆续盛开,快来石门国家森林公园赏樱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