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2023广州有跨年倒数活动吗
2023广州有跨年倒数活动吗
2022-12-30 11:04【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马上就要到啦按往年要求,2023年元旦广州塔、琶醍、太古仓等、天河南商圈、花城广场等公共场所一般都不会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活动哦。

  2022年12月23日,广州警方发布一则重要提醒:

  2023年元旦将至,广州海珠警方提醒各位市民群众:广州塔、琶醍、太古仓等公共场所没有组织任何形式的大型群众性活动。需前往广州塔景区游览的市民游客,请尽量错峰出行并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届时广州塔景区将视情实施人流疏导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广州珠江夜游跨年倒数航班

  卯免迎春大展鸿“兔”游船跨年主题派对

  跨年夜时间:2022年12月31号 23:00-0:30

  跨年地点:大沙头码头“广东工行”号

  跨年狂欢特惠价:118元/人

  购票入口“珠江夜游”微信公众号

  看过来!超快乐的跨年夜就在游船!这里有一群人在狂欢倒数,这里有超惊喜的派对盛宴,集所有快乐于一处的珠江夜游的游船!!

  迎面而来的是兔年主题祈福墙,在墙上留下自己的新年目标 未来憧憬 美好愿望...新的一年 新的Flag,还有蓝海豚兔年独家定制的可爱红包,祝大家“钱”“兔”无忧。霓虹灯光主题装饰,霸气的珠江宫殿与炫酷的赛博朋克风完美搭配,打卡拍照炫上朋友圈,你就是最酷最靓的仔。

  趣味小游戏—投壶

  游戏规则:投壶不限时,每人有三次机会,扔完则结束游戏,投中两个者有礼品一份,投中一个者有安慰奖一份。

  我们还准备超大惊喜红包,现场扫码进群拼手气抢现金红包啦!看看是哪个小可爱,手速最快 手气最佳,新的一年 财运滚滚来!

  大沙头码头金舫号

  跨年夜时间:2022年12月31日23:00-0:30

  跨年地点:金舫号

  跨年狂欢特惠价:138元/人

  购票入口“珠江夜游”微信公众号

  YOUNG城魔幻创潮跨年趴,新的一年,点燃生活热情,每一次跨年都是纪念与感动这一次我们火力全开,金舫号开启一场#跨年演唱会#,我们准备了表演、礼物与惊喜陪你HIGH玩跨年派对。

  【全场畅饮】迎接2023跨年狂欢派对——我们的明天 [22:30-00:30]场 广州永庆坊站

  时间:2022.12.31-2023.01.01

  场馆:广州市 | MAO Livehouse广州(永庆坊店)

  门票:预售180元起

  购票入口:大麦网

  特别提示:以下介绍的是跨年夜的活动,不是跨年倒数活动哦。请注意各活动结束时间。更多活动,我们将持续更新进来!

  【全场畅饮】告别2022狂欢派对——在此刻起舞 [20:00-22:00]场 广州永庆坊站

  时间:2022.12.31 周六 20:00

  场馆:广州市 | MAO Livehouse广州(永庆坊店)

  门票:预售160元起

  购票入口:大麦网

  吴克群「银河里拥抱」全国巡演 广州站

  时间:2022.12.31 周六 20:00

  场馆:广州市 | 太空间livehouse

  门票:预售260元起

  购票入口:大麦网

  推荐阅读:

  广州+全国圣诞节游玩专题

  广州+全国元旦、跨年游玩专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跨年】获2024广州+全国跨年活动汇总(烟花/倒数/演出)、热门景点跨年活动、跨年晚会入口、倒数好去处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跨年有无人机表演吗?1500架无人机将点亮白云新城夜空

    12月31日邀您齐聚白云新城共赏璀璨之夜,云山西麓的白云新城夜色迷人漫天“星辰”将为您绽放。

  • 2024年广州图书馆跨年元旦系列活动

    环游世界的胖太阳·10年——许鸿飞雕塑世界巡展摄影展;2023年“非遗传习,魅力岭南”美育教育公益成果展;《飞向月球》系列纪录片展映等~

  • 2024年广州跨年哪里有烟花?

    2023.12.23-24/12.30-12.31、2024.1.1在融创喷泉广场中心湖可观赏。2023年12月30日-31日每晚20点在广州从化区碧水湾心愿大桥燃放。

  • 2024天河区各商圈跨年元旦活动(万菱汇+K11+天德广场+天河城)

    2024天河区各商圈跨年元旦活动来袭,万菱汇 · 菱场发挥-戏剧嘉年华、PO PARK东方宝泰 · 广州潮顽展、广州K11 · 奥迪RS性能潮流艺术周等~

  • 2024广州天河区跨年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即将到来,天河区一大堆跨年元旦活动来袭,各大商圈活动陆续公布中~赶紧来看看吧~

  • 2024广州荔湾区跨年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荔湾区跨年元旦活动永庆坊风起西关:永庆营造叙事,2024荔湾区文化馆器乐团队新春音乐会等~

  • 2024广州艺术博物院跨年元旦有什么活动

    12月30日艺术进行时:从网络艺术到元宇宙——数字艺术与文化讲座,以及开馆五大特展~

  • 2024广州海珠区元旦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中)

    2024广州海珠区元旦跨年活动有广州艺术博物院丨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西瓜新喜剧现场秀等~

  • 2024广州博物馆跨年元旦活动汇总

    元旦假期期间,观众带着“穿粤•我们的节日”通关文牒到广州博物馆镇海楼及下属两个分馆参观,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节日特定印章,5枚印章,款款都是诚意。

  • 2024年南越王博物院跨年元旦有哪些活动?

    2024南越王博物院跨年元旦活动,特色讲解第九期:汉代袖舞—玉舞人、“消失的银盒”研学活动、南越工坊——古榄馨香榄香皂等活动~

  • 2024广州越秀区跨年元旦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越秀区跨年元旦南越王博物院、广州博物馆、越秀公园、越秀区图书馆等都有活动~具体活动详见正文~

  • 2024广州从化区跨年元旦哪里有烟花?

    8号仓流溪河奥莱小镇跨年烟花秀,璀璨的烟花盛宴将在碧水湾心愿大桥绚烂开启,风暴电音节盛大烟花秀、专享直升机接送全都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