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日常活动 > 广州12月免费科普一日游路线及报名时间一览
广州12月免费科普一日游路线及报名时间一览
2013-12-10 12:07【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2013年12月免费科普一日游即将报名啦!赶紧来看看广州12月免费科普一日游路线及报名时间等信息吧!

  广州市科协关于免费参加2013年12月份“广州科普一日游”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实施《广州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到2015年广州市公民具备基本科学素质的比例超过8%”的目标任务,经研究,从2013年9月开始,每月开展1次“广州科普一日游”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广州地区近60家全国、省、市、区科普教育基地及广州地区科研院所、高新企业及其他相关单位的科普资源,有意识地将科学知识与旅游相结合,让市民在旅游中感受现代科技的神奇魅力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从而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为做好12月份广州科普一日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8:00-17:00。

  二、活动主题

  走进科普教育基地,提升科学文化素质。

  三、组织架构

  (一)主办单位: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二)承办单位:广州市科学技术中心 广州市科协信息中心

  四、活动安排

  A线(300人):沙湾古镇+广州农业科技开发研究基地

  B线(250人):广东科学中心+巨幕科普电影

  五、活动内容

  (一)科普基地专职人员讲解;

  (二)有条件的科普基地策划科普互动或科普讲座项目;

  (三)开展首届“我心中的广州科普基地”征文评选活动;

  (四)开展广州地区第二届 “最受市民欢迎科普基地”评选活动;

  (五)开展首届“走进广州科普基地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

  以上三、四、五项活动具体安排,将在广州市科协外网“广州科普一日游”专栏明确,并在每次活动当天由随车科普志愿者发放相关资料。

  六、报名时间

  2013年12月9日8:00-11日17:00。

>>>特别推荐: 广州周末免费玩乐好去处(12月9日-12月15日) <<<

>>>特别推荐:广州周末免费玩乐好去处(12月16日-12月22日) <<<

+ 相关阅读:

2013年12月广州免费活动信息搜集2013广州圣诞节活动大全
2013圣诞节广州情侣15个约会地点攻略2013香港圣诞节套装优惠一览表(更新中...)
2013年广州圣诞/平安夜倒数好去处2014年广州1月好玩活动汇总

+ 推荐文章:

广东元旦自驾游路线:广州周边1-3天自驾游攻略

  • 2024广州去贵州门票免费政策

    为让全国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充分展示贵州特色文旅资源。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推出2024年贵州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

  •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免费活动有哪些?​广州海事博物馆柳枝编花环活动、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广州文德楼参观免费吗?

    免费参观,但是需要预约,参观者只需通过线上预约,即可进馆参观。具体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哪些景区免门票?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女士免门票景区有流溪湖景区及五指山景区将在3月8日当天为女士提供免票入园的优惠政策。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有哪些?

    广州2024三八妇女节免费景点有: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广州天河公园、广州越秀公园、海心桥、石室圣心大教堂、麓湖公园等。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免费活动有哪些?

    2024年3月广州三八妇女节免费活动有赏黄花风铃木、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广州艺术博物院丨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黑今谈—关注画廊等。

  • 2024广州余荫山房妇女节免费活动

    春暖花开,余荫山房邀您共赴这场百花点心宴,赏花、吃点心、看表演……3月8日当天,身穿汉服、旗袍的女性可免费入园。

  • 2024三八妇女节广州沙湾古镇门票女士免费

    2024年3月8日三八妇女节当天,逢女性游客即可免票进入广州沙湾古镇景区各展馆参观(年龄、身高不限制)。

  • 2024广州元宵节免费活动汇总

    中新知识城元宵烟花表演、广州文化公园迎春花会暨元宵灯会等都是免费活动哦~

  • 2024广州文化公园元宵灯会门票免费吗?

    广州文化公园将举办2024年元宵灯会,亮灯时间为2月21日(正月十二)至2月24日(元宵)晚18:00-22:00。

  • 2024免费微信红包封面领取入口(最新)

    2024年免费微信红包开始领取了,文中放置了领取入口链接,可通过微信端打开进入。

  • 2024年春节广州免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春节就要到了,广州春节期间也有不少精彩好玩的免费活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