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广州周边哪里好玩?广州周边旅游好去处
广州周边哪里好玩?广州周边旅游好去处
2018-07-20 09:05【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周边哪里好玩?广州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广州周边旅游好去处。

  6、长鹿休闲度假农庄

  >>> 【广州最适合全家旅游(亲子游)推荐:长鹿农庄

  长鹿农庄建于2002年,现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及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集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农家生活情趣,以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是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的最佳场所。

  推荐理由

  长鹿农庄建于2002年,现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及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一个集岭南历史文化、顺德水乡风情、农家生活情趣,以吃、住、玩、赏、娱、购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是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的最佳场所。主要由“长鹿休闲度假村”、“机动游乐主题公园”、“水世界主题公园”、“农家乐主题公园”和“动物主题公园”五大园区组成,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长鹿环保度假农庄景点介绍

  古树、小桥、流水、白鹭,原始手工作坊,长鹿休闲度假农庄总在不经意间流淌出岭南水乡的韵致。这里是一方净土,是一个回归自然、陶冶性情的人生驿站……

  出游指南:

  1、开放时间:8:30-17:30

  2、自驾指南 

>>>自驾路线攻略:顺德长鹿农庄好玩吗?怎么去长鹿农庄? <<<<    

【推荐文章】:

广州周边哪里好玩?广州周边自驾游好去处

冬天广州周边哪里好玩?广东冬日尝美食好去处

  • 2024广州番禺游玩路线推荐

    余荫山房赏紫薇花——雍苑食府(大石脆皮马蹄糕、钵仔焗禾虫)——莲花山赏荷花(莲花宴)——长隆水上乐园(水上电音节)。

  • 2024广州人去贵州旅游要门票吗(优惠政策)

    2024贵州对广东推出了广东居民凭个人身份证,即可免费参观贵州省境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的优惠政策,详见正文。

  • 广州人到贵州旅游有优惠吗(2024)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广州人到贵州旅游可以免费参观贵州国有A级景区,以本人身份证作为身份凭证即可。

  • 2024广州居民到贵州旅游景点门票优惠一览(时间+景点)

    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省内开放的国有A级景区对广州居民实施免门票政策。

  • 2024广州去贵州门票免费政策

    为让全国游客分享贵州旅游发展红利,充分展示贵州特色文旅资源。2024年3月19日至12月31日,贵州推出2024年贵州文旅“四免一多一减”优惠活动。

  • 2024广州清明节旅游好去处

    2024年清明节就要到了,广州清明节游玩好去处推荐有南沙湿地公园、从化溪头村、百万葵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等。

  •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旅游攻略

    2024广州黄埔区迳下村草帽农村可以露营、围炉煮茶,春季还有七彩油菜花田,觅菜园中可以采摘甜蜜多汁的草莓,清爽可口小番茄等。

  • 2024广州天人山水旅游区妇女节38元特惠门票活动

    3月4日-3月15日,推出38元女神特惠票,限女性会员小程序购票,每日限量100张。

  •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推荐

    广州必去的十大旅游景点有:长隆、广州塔、白云山、海心桥、北京路、 陈家祠、永庆坊、越秀公园等。

  • 2024年广州莲花山新春系列活动(持续更新)

    广州莲花山新春桃花文化旅游节“菜单”新鲜出炉!具体活动清单快来看看吧~安排上!

  • 广州过年旅游攻略景点必去2024

    春节即将到来,广州过年旅游必去景点有哪些?哪些景点是必玩的?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大家快来看看吧~

  • 广州春节旅游攻略2024(持续更新中)

    2024年春节假期即将到来,春节期间广州有丰富多彩的活动适合全家出游,例如各区花市、越秀公园灯会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