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周边游玩 > 游玩攻略 > 广东泡温泉的地方大盘点(各城市攻略)
广东泡温泉的地方大盘点(各城市攻略)
2013-12-03 10:52【我要纠错】

  梅州泡温泉好去处:五华热矿泥温泉山庄

  温泉介绍:

  地心来客,华夏神泥 山庄内温泉高达83-98℃,从地下2600多米深处喷出。热矿泥则是由温泉水带来的地心来“客”,无异味、富弹性、柔软入棉。富含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60多种,对各类风湿病、肩周炎、神经炎、骨伤等多种疾病都有一定疗效。泡泥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进新陈代谢、理顺人体磁场、消除人体生物电和静电,还可以美容、减肥呢。

  >>>点击看全文:梅州五华热矿泥温泉在哪?怎么去?五华热矿泥泡温泉价格 <<<<

  开放时间:08:00—24:00

  线路之一: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华城西湖温泉大酒店(1天)

  线路之二: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住)→华城西湖温泉大酒店→华城长乐宫→七目嶂自然保护区(2天1夜)

  线路之三: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住)→华城长乐宫→华城西湖温泉大酒店→七目嶂自然保护区→益塘水库景区(3天2夜)

  线路之四: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住)→华城西湖温泉大酒店(住)→华城长乐宫→狮雄山塔→南越国长乐台遗址→七目嶂自然保护区→益塘水库景区→平安寺→球王李惠堂故居(3天2夜)

  线路之五:五华汤湖热矿泥山庄(住)→华城西湖温泉大酒店(住)→华城长乐宫→狮雄山塔→南越国长乐台遗址→七目嶂自然保护区(住)→益塘水库景区→平安寺→球王李惠堂故居(4天3夜)

  从华城火车站乘公共巴士到热矿泥温泉山庄只需20分钟。

+ 推荐文章:

广州适合情侣的地方推荐(组图)

  • 2024广州碧水湾温泉妇女节系列优惠活动

    三月整月向住店客中的女性顾客赠送竹排观光券;初春三月,组团泡温泉凡团队中有女性客人,即可享受当日门市价“满五免一”福利。

  • 2024年广州春节碧水湾温泉活动汇总(烟花+集市+温泉)

    泡温泉、看马戏、赏烟花、逛集市、吃盆菜,还有亲子高尔夫等丰富儿童活动,碧水湾即将为您呈现十足年味儿春节假期体验!

  • 2024广州春节温泉有哪些?

    又到了春节,是泡温泉的好时间,广州也有不少泡温泉的好地方,想去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3广州碧水湾温泉中秋国庆节有哪些活动?

    碧水湾温泉当中秋遇上国庆,提前解锁超丰富趣味活动,开启双节视听盛宴!快来看看吧~

  • 2023广州从化碧水湾元宵节有活动吗(烟花汇演+灯会+兰花展)

    2023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元宵节活动有精彩烟花汇演、元宵灯会、汉服集市、赏兰花等。

  • 2023广州碧水湾新春温泉欢乐节(灯会+烟花汇演+舞狮)

    2023年春节期间,第二十一届碧水湾新春温泉欢乐节,再次来袭,过中国年,来碧水湾。

  • 2023广州碧水湾温泉春节有活动吗?

    泡珍稀温泉、逛非遗灯会、看烟花汇演、观舞狮迎宾......您想要的年味,都在广州碧水湾温泉!

  • 2023春节广州碧水湾温泉烟花表演几点开始?

    广州碧水湾温泉烟花表演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1月27日,除夕至初六每晚20:00开始。

  • 2023除夕春节广州碧水湾温泉烟花表演时间

    广州碧水湾温泉烟花表演时间为2023年1月21日-1月27日,除夕至初六每晚20:00开始。

  • 2023广州元旦温泉有哪些地方?

    又到了秋冬时节,是泡温泉的好时间,广州也有不少泡温泉的好地方,想去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广州哪里好玩的景点?

    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下广州旅游好去处,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石门国家森林公园、从化碧水湾温泉、长隆等。

  • 2022广州国庆节温泉有哪些地方?

    又到了秋冬时节,是泡温泉的好时间,广州也有不少泡温泉的好地方,想去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