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演出表演 > 2013快男广州演唱会门票180元起
2013快男广州演唱会门票180元起
2013-11-27 09:49【我要纠错】

【导语】: 2013快男广州演唱会门票多少钱?快男2014年广州演唱会门票价格——180、380、580、780、980、1280。

  快乐男声广州2014年演唱会

快乐男声全国巡演 广州站

  演出时间:2014年1月12日 周日 20:00

  场  馆:广州体育馆

  门票价格:180、380、580、780、980、1280

快乐男声合辑:追梦敢不敢 CD

  欧豪领衔,快男广州释放青春正能量

  这个夏天,当“2013快乐男声”在欧豪一曲High翻全场的“That Power&我们在改变”中落下帷幕之时,一场承载着青春和梦想的音乐盛宴将在中国内地刮起上演——快男们将开启全国巡演,借此感谢一路上陪伴他们成长的歌迷。2014年1月,快男众新星将在“东道主”欧豪的带领下空降广州体育馆舞台,展现各自风格迥异的音乐风格。除了霸气十足、舞台震撼力十足的欧豪,还将有可爱呆萌的“火星弟弟”华晨宇,阳光亲民的白举纲,温柔绅士的宁桓宇,帅气腼腆的于湉,深情款款的张阳阳,快乐无敌的饶威……1月12日晚的广州演唱会,又一个疯狂的音乐之夜!

  “东道主”能否笑傲广州大舞台?

  本场演唱会,主办方将会根据票房指数选出本场演唱会的“城市之星”,而获得这一荣誉的歌手将在演唱会上拥有单独solo表演的机会,并有希望举办“偶像零距离”粉丝握手会与歌迷们亲密互动。师出广州艺校,并从广州赛区一路杀向全国之巅的“东道主”欧豪自然是获得这一殊荣的最大热门!演唱会当晚,欧豪的劲歌热舞必将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当然,一路走来一直超高人气的华晨宇、以及粉丝众多的白举纲、宁桓宇、于湉、张阳阳是否实现“逆袭”?悬念将留待现场揭晓!

  值得期待的“城市主题秀”

  快男巡演北京首演中,众快男联袂带来的一曲《北京,北京》,让京城歌迷倍感亲切与温暖。而明年1月12日,广州大舞台也将上演精彩的城市主题秀,除了保留巡演的个唱表演,全新搭配的快男组合将为广州歌迷带来独具城市特色的主题表演:或是一段粤语的经典老歌串烧,或是一段集体舞蹈秀,或是一段重新编排的经典音乐剧,总之,广州巡演将带给歌迷们前所未有的视听感受。此番欧豪能否凭“主场之利”能获得“城市之星”的荣耀?而他的劲歌热舞又能否High翻全场?演唱会现场将呈现怎样的合作表演?谁的原创更能动人心弦?谁又将作为特邀嘉宾现身大舞台?敬请拭目以待!

>>>特别推荐:2014广州1月演唱会大全 <<<

+ 相关阅读:

2014年广州演唱会(1-12月排期) 2014年各个月份旅游好去处
周末哪里好玩?广州周末好去处(更新...)2014年香港演唱会时间表一览(各月安排)
广州游玩好去处——免费景点推荐2014澳门演唱会大全(排期表)

+ 推荐文章:

2014年广州漫展大全(每个月)

  • 2024潘玮柏广州演唱会时间+门票+地点

    2024年4月13日19:30,潘玮柏在宝能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为歌迷们打造一场狂热的视听盛宴。

  • 2024周兴哲广州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周兴哲Odyssey(旅程)巡回演唱会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开?我们一起去看看。

  • 2024广州文化音乐节时间+地址+门票

    广州文化音乐节4.13-14日将在广州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举行!丢火车、二手玫瑰、房东的猫、陈粒、刺猬、法兹FAZI等著名音乐大咖~音乐狂欢之旅!相约从化!!

  •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汇总

    2024广州清明节演唱会音乐节活动有4.4春心躁动电音派对、晨艺「亦是花火」个人巡演广州站、广州鹿先森乐队2024「事已至此」专场。

  • 2024广州元宵演唱会活动汇总

    BOY STORY「極」首唱会巡演广州站、【收官站】黄龄【有没有吃过饭】巡演—番外篇广州站、全场畅饮|「New Year's Day」霉霉粉丝派对 · 夜猫俱乐部等。

  • 2024年广州演唱会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1月广州演唱会有:任贤齐广州演唱会、陈奕迅广州演唱会等。具体消息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跨年活动大全

    根据往年规定,广州各大景点、购物广场都不会举行大型的跨年倒数活动哦,为了安全,请尽量不要前往人群高度聚集的公共广场哦~

  • 2024广州跨年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根据往年规定,广州各大景点、购物广场都不会举行大型的跨年倒数活动哦,为了安全,请尽量不要前往人群高度聚集的公共广场哦~

  • 2023广州平安夜圣诞节演出活动汇总

    广州2023圣诞节就要到了,广州平安夜圣诞节也有超多精彩演出活动,奇妙平安夜、平安夜一起来听歌等演唱会你来!

  • 2024Tizzy T广州演唱会最新消息(时间+地点)

    Tizzy T来之不易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4/1/27在广州体育馆1号馆举行!

  • 2024年广州跨年有哪些演唱会?

    Cleer好音质独家冠名2023任贤齐 [齐迹·在路上]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31-2024.01.01举行~【广州】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29-2024.01.07举行。

  • 2024广州元旦有哪些演唱会?(持续更新)

    Cleer好音质独家冠名2023任贤齐 [齐迹·在路上]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31-2024.01.01举行~【广州】陈奕迅 FEAR and DREAMS 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于2023.12.29-2024.01.07举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