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广州旅游 > 活动大搜罗 > 广州《文化香奈儿》展览16日开幕 市民可免费参观
广州《文化香奈儿》展览16日开幕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3-01-18 13:48【我要纠错】

【导语】: 广州《文化香奈儿》展览将于16日在大剧院开幕,市民凭借身份证免费入场。届时不仅可看到香奈儿品牌与艺术之间的主题展览,还能欣赏毕加索从未公开过的三十余幅画作。

>>>> 2013广州春节活动大全

  《文化香奈儿》广州展览

  时间:01月16日 ~ 03月03日 每天10:00-19:00

  地点: 广州 天河区 珠江新城 珠江西路1号 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费用: 免费

  继上海当代艺术馆及北京中国美术馆之后,《文化香奈儿》展览此次移师广州大剧院。

  本次展览由广东美术馆协办,依然由主导前两届《文化香奈儿》的尚·路易·弗蒙负责策展。

  展览将于2013年1月16日至3月3日在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举行,该建筑出自著名设计师扎哈·哈迪德之手。

  费用:凭借身份证免费入场。

  本次展览精彩演绎了香奈儿品牌与艺术之间的深厚渊源。这一始自香奈儿女士的传统,由卡尔·拉格斐延续至今。一幅毕加索于1924年为芭蕾舞剧《蓝色列车》所创作的巨型布景将串起展览的五个主题。这幅收藏于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的巨作,是特别为此次展览而出借的。

  在此次展览中,参观者还将能欣赏到毕加索从未公开过的三十余幅画作,全都出自私人珍藏。此外,由莫迪里阿尼为与《蓝色列车》相关主要人物绘制的多幅肖像素描也将首度公开展出。

  本次展览,将以毕加索创作的巨幅《蓝色列车》布景为主轴,为参观者铺陈出环环相扣的五大主题。这些珍贵藏品,反映出那个时代的精神,勾勒出未来。文化香奈儿——《一幅布景与五幕传奇》展览,正是香奈儿创新轨迹的绝好见证。

  更多资讯,敬请访问:

  香奈儿官方网站:http://www-cn.chanel.com/zh_CN/

  《Chanel News》:http://chanel-news.chanel.com/zh_CN/

  【推荐文章】:

  1月广州免费展览盘点(2013)

  2月广州免费展览信息汇总(2013)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2024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时间+地址

    2024年4月21-27日 ,第51届广州编织品/礼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 2024广州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2024年4月14-18日,2024第二届新能源汽车产业出口展,在广州琶洲灵感创新展馆举行。

  • 2024广州国际复合材料及制品展览会时间+地点+门票

    即将开幕!!!第7届广州国际复合材料及制品展览会,将于2024年4月10-12日举办!欢迎您参观!

  • 广交会2024展会春季展览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线上平台继续常态化全年运营。

  • 2024年4月广州活动汇总(花展+展览+展会)

    2024年4月广州活动大全,汇聚各花展,各类展览,还有各大景点活动,这个4月带你玩转妖都。

  • 2024广州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时间+地点+门票

    3月15日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通过175件/套精美文物向大家讲述这个在历史长河中留下浓墨厚彩的“战国第八雄”。

  • 2024广州博物馆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时间+门票)

    如果你喜欢来博物馆里,2月6日在广东省博物馆开幕的“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彩不容错过!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

    在清明节期间,广州有不少展览活动可以观看,比如千乘中山——古中山国精品文物展、“风华正茂”——广东省青年美协艺术陶瓷展等。

  •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清明节展览活动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千乘中国 中山国精品文物展、近代广州城市生活展、长征女红军主题展等。

  • 2024广州三八妇女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年三八妇女节广州有不少精彩展览,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广州美术馆 开馆五大特展、虫游—跟着朱赢椿与虫同游……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2024广州元宵节展览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24广州元宵节展览活动汇总有石英高原的遗迹—华南首展、她们的盛装和嫁衣、黑今谈—关注画廊等。

  • 2024广东省博物馆有哪些展览?

    共饮一江水——长江流域青铜文明特展、天下有情人——《西厢记》文化展、她们的盛装和嫁衣——珠江流域女性民族服饰展等。

  • 热门推荐